新浪体育

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报名须知

新浪体育

关注

本人自愿参加2021年3X3黄金联赛(“赛事”或“比赛”),已知晓并同意以下内容。

一、报名限额

赛事规模全国30个赛区,每个赛区大区赛限报128支球队,每赛站会至少提前一周进行大区赛预选赛。

2021年3X3黄金联赛大区赛(SGL)规划

二、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缴费阶段

3X3黄金联赛报名时间:各城市开赛前30天开始报名,比赛前5 天截止报名。

第二阶段:报名审核成功

时间:报名提交信息后3-5天

结果查询:报名成功者会收到“报名审核成功”的短信;

第三阶段:参赛球员加入QQ群

参赛成功者请按照短信提醒进入本赛区QQ群,等待赛事通知。

三、报名要求

1、 男子组:报名队员年龄需17-35岁(1986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

2、参赛球员每人每站比赛需缴纳报名费8元人民币,大区决赛参赛者必须完成FIBA官网注册,赛后可查询个人在世界/国内排名。

3、每队规定4名球员组成,3名主力,1名替补。每队可报1名外籍球员,每队最多可有一名中国篮协注册球员和一名超龄球员。每人限报1队,组队报名成功后,即为最终确定队伍,不得随意更改、减补队员,违者取消其参赛资格。注:每个球队仅限获得一个城市冠军,但不限于报名城市站数,但获得一个城市冠军后,不得参赛其他站点。

四、参赛声明

作为参赛选手,本人自愿作出如下声明:

1、本人自愿参加2021年3X3篮球黄金联赛和一切赛事相关活动(以下简称“赛事”或“比赛”)。

2、 本人确认本人符合赛事的年龄要求,具有参加赛事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

3、本人确认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赛事主办机构及协办机构(以下简称“主办方”) 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须知、要求,并同意根据主办方采取的措施采取一切行动。

4、主办方已告知并且本人已知悉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运动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本人在此明确同意将自行承担参加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

5、本人承诺已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身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比赛,已为参赛做好准备,承诺愿意承担参赛可能带来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比赛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保证体检报告的真实有效性,伪造、失效的体检报告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和主办方无关。

6、本人知晓并同意主办方以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了团体意外险,并清楚相关保险合同条款的约定。尽管有前述投保,本人确认并同意,本人参加此次比赛以及参赛全过程所发生的人身伤害、局部或永久性伤残、死亡、医疗或住院费用、财产损坏、任何形式的盗窃或财产损失等事项,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免除主办方责任,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或赔偿。

7、本人同意根据主办方的要求缴纳参加比赛的报名费用(人民币38元整),同时,本人将向主办方提供身份证件用于核实本人身份及参赛资格,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并承担因提供不实信息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主办方据此有权拒绝提供参赛资格,并不予返还支付的报名费用。本人同意,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同意,赛事为团体赛事,如因本人所在团体的其他参赛人员的原因导致无法参赛的,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确认并知悉,本人所在团体报名成功后,本人可参与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的活动而获得主办方退还报名费的资格(仅限本人),本人同意主办方是否退还报名费应当按照主办方另行通知的相关规则进行,本人进一步同意,本人所参与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的活动,由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承担全部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8、本人同意本人应当在比赛开始前完成FIBA官网注册并且应当按照主办方的要求穿着赛事参赛服装参加全部比赛和出席赛事活动,否则主办方据此有权拒绝本人参赛,并不予返还支付的报名费用。本人同意在参赛过程中遵守裁判、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要求,身体不适及发生突发状况时主动停止比赛,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赛事参赛资格和成绩。本人进一步同意,赛事为团体赛事,如因本人所在团体的其他参赛人员的原因导致无法参赛的,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9、本人承诺以本人自身名义报名和参加比赛,不将本人参赛资格转让给任何其他人,不允许任何其他人使用本人名义参赛,同时,不允许本人队友将其参赛资格转让给任何其他人或允许任何其他个人使用本人队友的名义参赛。本人进一步同意,如违反前述约定,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赛事成绩。此外,本人同意,如本人或本人所在队伍存在下列情况时,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成绩:任何涉及暴力行为,语言或身体攻击,各类不正当影响比赛结果的行为(如假球),或任何违反道德准则的球员的行为。

10、本人授权主办方及媒体合作伙伴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他个人资料用于赛事的组织、宣传和推广。

五、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1、篮球是竞技运动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来参加3X3黄金联赛。2、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孕妇;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六、赛事保险

为加强赛事安全保障工作,规避赛事风险事故,主办方已经为参赛球员购买团体意外险,运动员参赛前需在运动保注册投保,具体依据保险条款为准。

本人及已全面理解和同意以上内容,保证本人参赛身份/年龄的真实性,此文件由本人亲自阅读并同意。冒名将被视为违约行为,本人将承担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及赔偿责任。

报名中如遇任何问题请私信微博官微(3X3黄金联赛)或各赛区官微(3X3黄金联赛XX)

官方微博:3X3黄金联赛

点击可查看3X3黄金联赛官方微博

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