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球顶级三人篮球赛事:新浪3X3黄金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是由新浪体育主办的新浪史上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赛事元年是2015年的“新浪街头篮球争霸赛”,2016年更名为“3X3黄金联赛”并发展至今,赛事不仅获得了FIBA国际篮联的官方认证,更已逐渐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每年赛事都会覆盖超过100个城市,吸引3万多支球队、12万余人参与。

中文名:3X3黄金联赛

英文简称:SGL

赛事类型:三人篮球

主板机构:新浪体育

举办时间:每年5月-12月

成立时间:2015年

著名球星:张宁、祝铭震、王增杰、翁德隆、万圣伟、王少杰、方敏等

赞助商

与3X3黄金联赛合作过的赞助商:联想ZUK手机、匹克体育、麦当劳、海马汽车、三养食品、英利奥地板、东风启辰汽车、康师傅、乔丹体育、TCL电视、百思佳、三星手机、百淬饮品。

2020赛季最终成绩

全国男子总冠军:上海崇明YM(郭瀚宇、顾圣杰、刘振环、Comeron Forte)

全国女子总冠军:山东蹦跶蹦跶队(方敏、蒋知洳、王鑫、翟若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