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总决赛女篮:方敏一击制胜山东赢北京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终极决赛,在女篮决赛中,来自山东的蹦跶蹦跶队以21-16击败来自北京的溜达着打队,夺得2020年黄金联赛女篮总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溜达着打(北京) 16-21 蹦跶蹦跶(山东)

由于没有替补队员,左臂受伤的北京队中锋冯帆本场只能带伤出战,但北京队开局却打得积极主动,突破上篮与外线远投接连命中,进攻非常高效,压制住了卫冕冠军山东队。但山东队在比赛中段逐渐发力,外线远投频频入网,打出一波高潮超出比分。半场过后,比分10-17。

进入后半场,北京队没有放弃,刘欣婷突破上篮得手,张懿外线远投命中。方敏的得分帮助山东队以19分逼近赛点,张懿又一个强硬的远投命中继续追分,16-20。方敏突破制造犯规,她的罚球稳稳命中,帮助山东队拿下第21分,最终山东队击败北京队夺得2020年黄金联赛全国女篮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