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制裁soma步!常乐晨问鼎总决赛24K硬刚单挑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24K硬刚单挑赛也终于迎来了终极对决。张浩林Soma、常乐晨、菲利普,三位实力派单挑好手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本赛季最后一场车轮战对决,最终,常老师兑现了赛前诺言,亲手“制裁”了soma步代表人物张浩林以及塞尔维亚悍将菲利普,问鼎总决赛单挑王。

比赛开始,常乐晨率先进攻,他的假动作虚晃突破被菲利普直接大帽扇飞!轮到菲利普的进攻,他的远投弹框而出,Soma面对常乐晨防守的翻身跳投同样没能命中。几轮轮换后,还是菲利普率先用远投打破僵局,之后他突破后连续转身假动作后的投篮再次命中,拿下第2分。

Soma连续变向运球,急停拔起投篮命中拿下自己的第1分。常乐晨的篮下小勾手同样也拿下第1分,之后,他如法炮制,用同样的招式再添2分,后来居上率先拿下3分。面对菲利普防守,常乐晨一记精彩的假动作运球骗过对手,直杀篮下上篮得分。Soma终于亮出招牌绝学soma步,可惜投篮被篮筐无情拒绝。

轮到常乐晨的回合,常乐晨一记crossover后倚住菲利普强行突破,对抗了一下后,篮下用左手将球放进!常乐晨提前拿到第5分,夺得全国总决赛单挑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