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郑州站金条抱回家队夺冠 锋刺IV助晏旭证明大魔王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2日,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郑州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标志着2020年3X3黄金联赛大区赛部分比赛已全部结束。金条抱回家队从120只队伍中脱颖而出,笑到了最后,在郑州站决赛以21比15战胜无锡惠汕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无比精彩的正赛之外,还穿插着不少精彩环节,其中由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带来的24K硬刚单挑王大赛,性别大战以及扣篮表演,屡次点燃现场的气氛,把郑州站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

四强赛精彩纷呈 金条抱回家队领衔四强战

郑州的球队素来实力强劲、拼劲十足,这次的比赛也完美体现出了这一点。在一场场预选赛后,浴血奋战最终杀入四强的队伍分别为:金条抱回家队、光合电商队、银河二号队、以及无锡惠汕队。大战一触即发,球员们摩拳擦掌,希望能赢下半决赛,拿到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在金条抱回家与光合电商队展开的第一场半决赛上,金条抱回家以3比1开局,但在之后的两分钟内,无论是金条抱回家还是光合电商都没有更好的得分方式。虽然金条抱回家队在身高上具有一定优势,但光合电商有意识地团队配合同样不容小觑,焦灼时刻,金条抱回家率先在外线打破僵局,在逼迫光合电商不得不扩大防守范围的同时,又利用身高优势反复冲杀篮下,最终,两队的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被不断拉大,最终,金条抱回家以15比10击败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而在银河二号队与无锡惠汕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身为客队的无锡惠汕对从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利用连续远投和罚篮打出一波5比0,并成功防下银河二号队一次进攻12秒。面对落后局面,银河二号尝试突破得分,但无奈本场比赛无锡惠汕来势汹汹,以一连串的外线远投将双方的比分拉大至12比4,银河二号尽管在此后的比赛中努力追分,但怎奈无锡惠汕外线手感发烫,继续用外线的远投命中轰击对手心理防线,最终,在比赛还剩54秒时,无锡惠汕以一个弧顶远投杀死比赛,22比13击败银河二号,与金条抱回家会师决赛。

掌控极速密码,晏旭脚踏锋刺IV单挑赛零封对手

团队作战固然十分重要,可自古以来,人们就十分崇尚可单枪匹马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的孤胆英雄,因此由乔丹体育带来的24K单挑赛,一直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环节。

3X3黄金联赛郑州站的24K单挑王比赛上,晏旭脚踏乔丹体育锋刺IV战靴,在面对袁亚康和程诺两位对手时,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和灵活的脚步,给袁亚康和程诺在防守端制造了无数麻烦,令二人防不胜防,很快,这场硬刚单挑便呈现出一面倒的局势,晏旭的连续突破上篮成为无解的存在,在绝对实力面前,他仅用时4分钟便率先拿下5分,同时令两位对手一分未得,最终,晏旭在本场比赛中以零封对手的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荣膺本场单挑王冠军。

从某种程度而言,晏旭的取胜,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锋刺IV战靴,晏旭在面对两位对手的防守时,行云流水的转身,得益于大底的参数化区块分布底花无比稳固的抓地力,迅猛急速的启动,是因为全掌贯穿的内置TPU与高强度针织材料和内置穿绳系统,另外,舒适的缓震系统能够最大程度避免球员们受伤的可能性。

金条抱回家战术胜利夺冠 3X3黄金联赛大区赛圆满收官

有了24K单挑赛的铺垫,现场的气氛已然被烘托至最高点,他们期待着郑州站决赛的到来,并且相信这将会是一场无比激烈的对决,而比赛的进程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决赛伊始,金条抱回家率先发难,拿下一分,无锡惠汕很立刻用一个外线远投将比分反超为2比1,在接下来的一分钟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2比2一直打到4比4,虽然金条抱回家一度利用突破和罚篮将双方的比分改写为7比4,但无锡惠汕队的外线再度出手,以一个两分球将双方的分差缩小至1分,在随后的比赛中,金条抱回家一度利用突破将比分改写为16比10,但不甘束手就擒的无锡惠汕利用罚篮和远投将比分改写为14比17,一度看到扳平希望,然而,关键时刻,他们的一次犯规使金条抱回家达成“1+2”,将双方的比分改写为19比14,之后,手握5分优势的金条抱回家在比赛最后3分钟内利用对手犯规达到7次这一弱点,坚决执行突破篮下的战术,而最终当双方的比分被定格为21比15,金条抱回家以6分优势强势夺冠,也标志着他们在战术选择上的全面胜利。

随着金条抱回家队战胜对手赢得郑州站冠军,也意味着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全部29个分站赛冠军均已决出。接下来,这29支分站赛冠军球队将和另外3支外卡球队在12月齐聚无锡,争夺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冠军的荣誉。届时,哪支球队将成为巅峰对决的胜者?让我们一起静待最终答案的揭晓。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携手3X3黄金联赛共同推动推动国内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并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受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