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拒绝被抢票!金条抱回家队夺郑州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郑州站迎来了决赛日对决,经过激烈的比赛,金条抱回家队笑到了最后,问鼎郑州站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金条抱回家 15-10 光合电商

比赛开局,金条抱回家队更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率先拿下2分。光合电商队篮下进攻追回1分,金条抱回家队继续向对手施压,不断用强攻得分,扩大优势。随着比赛进行,金条抱回家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随着分差的拉大,他们也提前锁定胜势,15-1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银河二号 13-22 无锡惠汕

比赛开始后,无锡惠汕队进入状态非常快,连续两记远投命中,一口气拿下4分。银河二号队经历了开场的慢热后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但无锡惠汕队的外线手感太过出色,又是一串远投雨,将分差拉开至14-6。最终,无锡惠汕队一鼓作气,以22-13收下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金条抱回家 21-15 无锡惠汕

金条抱回家队开场后率先在内线完成得分,无锡惠汕马上一记外线远投回应。双方针尖对麦芒,比分交替上升,金条抱回家用强硬的内线进攻略微占据了一点优势,半场过后,比分11-8。3分的分差一直维持到了最后2分钟,无锡惠汕队关键远投命中,但他们马上送上一次致命犯规,给了对手打1+2的机会。最终,金条抱回家队21-15击败无锡惠汕队,夺得郑州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