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两位最强进攻机器突围郑州24K硬刚单挑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郑州站24K硬刚单挑赛正式开启,6位选手分为两组展开预赛对决。经过较量,袁亚康与程诺分别取得小组两连胜,晋级决赛日。

以下是详细战报。

A组

张潇、赵哲、袁亚康

张潇 5-2 赵哲

比赛开始,张潇开场后先得1分,赵哲投篮不中,张潇虚晃一枪,压低重心突破上篮得分。赵哲篮下强攻扳回1分,张潇又一次用假动作骗过对手,轻松突破得分。打开了的张潇一鼓作气,连突带投拿下5分,终结首场比赛,拿下首胜。

赵哲 1-5 袁亚康

袁亚康突破后拉杆上篮率先拿下1分。赵哲用身体撞开对手,可惜最后的上篮遭到篮筐封盖。袁亚康再次用速度过掉对手,走底线上反篮得分。袁亚康的速度优势让赵哲很是头疼,赵哲跟防没能追上袁亚康,再丢1分。比分落后的赵哲终于用一次篮下进攻追回1分。袁亚康直杀篮下,再添1分。最终,袁亚康5-1取胜,轻松收下比赛。

张潇 1-5 袁亚康

张潇强行中投不中,袁亚康翻身打板投篮先得1分。状态不错的袁亚康再中一球,张康篮下进攻追回1分。一段僵持后,还是袁亚康率先完成得分。之后袁亚康行云流畅的突破急停翻身投篮也中。他用一记三分给自己的得分秀画上句号,也提前拿到5分,终结了对手,2连胜晋级决赛日。

B组

程诺、袁博、胡潮淼

程诺 5-4 袁博

比赛开始后,程诺的强攻拿下第1分,袁博突破变向后倚住对手右手上篮扳平。两位选手几个回合对抗下来都没能得分,程诺的篮下进攻打破僵局,2-1反超。袁博中投命中,比分再次战平。双方各自再添1分,程诺转身中投命中,袁博外线远投直接穿针。4-4。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程诺高难度的强行中投命中,绝杀对手,惊险拿下首胜。

袁博 5-2 胡潮淼

袁博突到篮下没有机会,来到三秒区外回神突施冷箭拿下1分。之后,袁博冲锋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技术,连续两次在中距离突然转身拔起,投篮命中。胡潮淼进攻开张追回1分,但袁博火力全开,率先拿下5分,收下比赛。

程诺 4-2 胡潮淼

程诺开场第一攻高难度的零度角投篮命中。胡潮淼一路拱入篮下,但最后的投篮差了一点点。程诺再次开启了他的得分高潮,拉开空间直接起速,上篮得分。3-0。胡潮淼篮下抓住机会打进首球,之后他的勾手在篮板上沿滚了一圈,神奇的掉入篮筐。程诺中距离投篮再中。最终,程诺4-2击败胡潮淼,2连胜晋级决赛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