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湖北王归来!武汉站开启 有人能掀翻他们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武汉站的比赛即将开启。经历了这曲曲折折的一年,希望篮球的力量,能够重新唤醒武汉篮球人们内心中的激情!

丘山burn up队,2017年黄金联赛武汉站冠军。本次武汉站,他们将再次出击。球队四名队员罗智豪、王子豪、岳宇龙、田辰光,都是身经百战的湖北篮球精英。他们均出自湖北工业大学篮球队,是大学篮球湖北赛区的绝对王者,对他们来说,在自己的主场,绝对没有输球这样的字眼。

但他们的挑战者,也都不乏实力。

武汉火箭队,由2019年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冠军兼单挑王的卢鹏程领衔。一样背负着冠军头衔,卢鹏程绝不会轻易让对手阻挡他卫冕的机会。九天共享tojoy,同样由几名CUBA实力派球员组成,实力强劲,他们也已经瞄准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别怼了队,常年在武汉组队征战的四名好兄弟章柳、张艳飞、王臣杰、胡琦玮组成,虽然他们没有那么多冠军经验,但年轻就是力量,他们会向老大哥们发起最强烈的冲击!

由于疫情,篮球这个词曾经远离了武汉很长一段时间,但如今,篮球重新回来了,就让我们重新见识一下武汉篮球力量吧!让我们在黄金联赛武汉站见证他们全力以赴的对决!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