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抢票收官战!谁能抓住晋级全国赛的最后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将迎来2020赛季大区赛的收官站——郑州站。对每一支黄金联赛的参赛球队来说,这是他们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机会。要么赢,要么明年再来,终极决战,最后会是怎样的剧情?

郑州站的守擂球队,金条抱回家队,从他们的队名就能看出他们的决心。黄金联赛大区赛冠军球队都能赢得金条奖励,而他们显然已经瞄准了冠军。金条抱回家队的四名队员来自本地,他们分别是张燕明、汪秀东、张桦文、郭晓博,曾经的CUBA河南大学主力阵容。在默契度上,他们比起其他球队有着显著优势。过去,他们也曾参加过黄金联赛的比赛。但3X3与5对5毕竟是不一样的,能否捍卫郑州站冠军,不被其他球队抢走,他们还得好好备战一番才行,挑战者们,也都在盯着那张总决赛晋级门票呢。

无锡惠队,就是专程来抢票的挑战者之一。球队四名队员张宇升、张翔、唐义臣、郑宇圻都是民间篮球的实力派,张宇升大学时期是太原理工男篮的一员,曾经夺得过CUBA西北赛区冠军。张翔去年参加了黄金联赛杭州站,不仅拿下冠军,还在全国总决赛中随队拿下了季军的佳绩。唐义臣与郑宇圻,一位是混迹江苏民间赛事多年的悍将,一位是闯荡日本篮坛的探路者。四名经历不凡的球员这次集结在一起,就是要在郑州站抢下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而他们势必也会经历一番苦战。

踢馆者与守擂者的对决,在黄金联赛收官的几站不断的上演着。比赛的质量也越来越高,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总决赛的竞争氛围。期待参加郑州站的各支球队能拿出他们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不留遗憾。也希望收官站能奉献出更精彩的比赛,为本赛季30站大区赛划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周末见!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