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被帽出集锦又如何?他用智慧挑赢了大个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0年3X3黄金联赛杭州站决赛日正式开启,在24K硬刚单挑赛中,方佳凯力压孙世睿与路佳兴,夺得杭州站单挑王。

路佳兴1分 孙世睿2分 方佳凯4分

第一攻,由路佳兴率先进攻,他的外线远投弹框而出。孙世睿同样选择了远投,也没能命中。方佳凯运球来到篮下,连续转身没能摆脱防守,选择上反篮被路佳兴直接封盖。转为进攻方的路佳兴再次选择远投,这次直接空心命中。方佳凯篮下强攻也中,之后突破中的左手远距离勾手拿下第2分。

几位球员在比赛中段都陷入了得分荒,方佳凯连续在进攻端吃帽,孙世睿抓住机会打破得分荒,一口气拿下2分。进攻端吃瘪的方佳凯转换了进攻方式,不再与身高远胜于自己的对手硬碰硬。他突破中躲过对方防守挑篮得分,三分线外远投也进,拿下第4分。最终,方佳凯凭借4分击败孙世睿与路佳兴,夺得杭州站单挑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