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吉吉王国队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夺冠 乔丹体育战戟III助力张云聪单挑战零封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8日,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成都站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比赛,吉吉王国队从1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本站决赛上以21比15战胜三分薇闪闪队,在成功摘得本站比赛冠军的同时,也为自己锁定了一张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由乔丹体育带来的24K硬刚单挑王大赛、精彩的街舞表演、性别大战以及许文皓与徐文成领衔的扣篮大赛交替上演,为现场及线上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目不暇给的视觉盛宴。

吉吉王国队领衔四强大战 展露冠军底蕴

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成都站的预选赛,可谓将四川省三人篮球强队一网打尽:2019CUBA四川赛区冠军老黄说的对队、2020四川省男子篮球第二名monkeyso队等一众高手,悉数亮相。紧张激烈地预选赛后,最终杀入四强的队伍分别是:三分薇闪闪队、四零三队、吉吉王国队与EGM1队,他们之间捉对厮杀的两场半决赛,将决定谁有资格问鼎本站比赛的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三分薇闪闪队与四零三队的半决赛中,三分薇闪闪队在先失1分的情况下,以外线投篮将比分反超至2比1,然后在阵地战中再连得2分,将分差拉至4比2,急于追分的四零三队在此后的两分钟内连续尝试突破,无奈三分薇闪闪队防守得力,没给四零三队留下任何机会,此后,找到手感的三分薇闪闪队连续在外线发力,全场投中6个外线球,最终将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7比13,率先杀入决赛。

而在吉吉王国队与EGM1队之间展开的另一场半决赛上,EGM1队的战术意图非常明确,希望以快攻加外线投篮建立起比分上的优势,毕竟,吉吉王国队的前身,是去年3X3黄金联赛成都站的冠军Fourman队。而比赛的走势,也的确一度如EGM1队预想的那样,在他们熟悉的节奏中向前推进,从2比0到11比6,如果仅看比赛的前4分钟,EGM1队可以说已经有一只脚踏进了本站比赛的决赛。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的吉吉王国,怎会轻易服输?虽然比分一直处于落后,但他们打的不急不躁,耐心等待对手的失误,而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EGM1队全队犯规次数达到7次,吉吉王国站上了罚球线,他们先是用罚球将比分追成15平,紧接着利用篮下进攻再造对手犯规,在进球有效的情况下再次获得两次罚篮,将双方的比分改写成18比15,此后,陷入犯规陷阱的EGM1队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第三次将对手送上罚球线,吉吉王国队笑纳大礼,在罚球线上打爆21分,以21比16终结了EGM1队进军决赛的梦想。

战戟III助力张云聪24K硬刚单挑赛占场为王

如果说两场精彩纷呈的半决赛更考验球员团队之间的配合与默契,那么在24K硬刚单挑王环节,它所考验的,就是百分百球员的个人能力与素质。

众所周知,由乔丹体育带来的24K硬刚单挑王环节,一直是3X3黄金联赛每站比赛中最刺激、悬念性最强的一个环节,每名参加24K硬刚单挑的选手,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保证在这一场3人角逐中不被淘汰——成都站比赛中,张云聪、罗旸与晏旭的单挑大赛上,张云聪的表现,完美诠释了“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这句古语。

在本场24K硬刚单挑王的比赛中,张云聪俨然“吕布”化身,不论面对的是罗旸还是晏旭,他均能凭借娴熟带球技巧迅速突破防守,突入篮下上篮得分,最终,在这场单挑比赛中,张云聪零封两位对手,一举拿下5分,将本场“单挑王”桂冠揽入怀中。

诚如张云聪在24K硬刚单挑王环节的表现,乔丹体育在2020年推出的战戟III代战靴,在球场上的表现亦可用无懈可击来形容。蕴含了乔丹体育最新研发科技和设计灵感的战戟III代,在鞋底迎来了全新升级:前掌TPU提供更强的侧向支撑,后掌TPU提供更强稳定性,并且中底加入抗扭TPU,鞋身整体性稳定性优秀。新加入的巭-回弹科技,缓震和启动再一次得以提升,让球员的每一次变向过人游刃有余。

吉吉王国队不负众望斩获本站冠军 皮斯安德拉乌队(女子)挺进年终总决赛

精彩的24K硬刚单挑王比赛、华丽的扣篮表演,将3X3黄金联赛四川站比赛的热度不断推向新高,而当皮斯安德拉乌与还是可以两支女子队站上赛场时,球迷们都在猜测,谁将代表四川全省的女子队进军全国总决赛,所幸,皮斯安德拉乌队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就揭晓了答案,在女子决赛中,她们从一开始就牢牢压制着对手,并最终以15比9终结比赛,挺进全国总决赛。

随着女子组冠军的出炉,3X3黄金联赛四川站比赛只剩下最后一个悬念未揭晓,哪支球队,将荣获本站比赛的男子组冠军?而在这个悬念揭晓前,乔丹体育代言人、3X3黄金联赛黄金导师孙铭徽、吴前更是通过线上视频的云加油方式,为两支闯入决赛的球队呐喊助威,而闯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也用实际行动,回馈了导师们的殷殷期待。

作为卫冕冠军,吉吉王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很主动,以一波3比0拿下开门红,而三分薇闪闪队面对强敌,则是凭借身高的优势屡屡突破篮下,紧咬比分。不论吉吉王国如何得势,三分薇闪闪始终将双方的分差控制在两分以内。比赛焦灼时刻,吉吉王国队的外援球手菲利普挺身而出,突破分球、外线投篮,篮下造杀伤,在他的带领下,吉吉王国队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将双方的比分拉大至13比8,自此,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吉吉王国队倾斜,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三分薇闪闪继续猛攻篮下,但实力与经验更胜一筹的吉吉王国队没有给他们留下更多机会,最终,在比赛还剩1分半钟时,吉吉王国队以一个外线投篮打爆21分,成功卫冕。

随着吉吉王国队以21比15击败对手,赢下本站比赛冠军,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成都站比赛圆满结束。本站比赛后,2020赛季3X3黄金联赛总决赛的席位,仅剩4席,未来两周,比赛将分别在杭州举行,届时,哪些球队能与吉吉王国队会师总决赛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携手3X3黄金联赛共同推动推动国内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并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受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