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战戟Ⅲ”亮相3X3黄金联赛南宁站 助力广西禄丰队成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7日,3X3黄金联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南宁打响。广西禄丰队队脱颖而出荣获南宁站冠军,并且拿到了宝贵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单挑大魔王常乐晨和扣篮王杨浩空降现场,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选手们在南宁站的表现精彩纷呈,正如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最新战靴“战戟Ⅲ”所蕴含的精神一样:球场如战场,每一次出击势必要给予对手压力,攻守有余方能力战群雄。

邕城三人篮球高手齐聚 四强球队实力不俗

120支参赛队伍、480名参赛球员,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广西禄丰队、广西冠恩科技队、北海妹泥丁粥队、昊润建设队晋级四强。

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广西禄丰和昊润建设强强相遇,双方激战到了最后时刻,广西禄丰才以18:17一分险胜晋级。另一场半决赛则实力相差悬殊,广西冠恩科技21:2兵不血刃战胜了北海妹泥丁粥,广西冠恩科技的杜国亮更是用一记潇洒的三分球带走比赛。

扣篮表演环节,3X3黄金联赛的扣篮王姜文建空降现场助阵。他不仅秀出了成名技飞人暴扣,还用360度转身扣篮和折叠飞扣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此外,南宁本土扣将唐铁山和“大魔王”常乐晨也上演了各种扣篮招式,让南宁站的扣篮盛宴高潮迭起。

“24K硬刚”单挑赛 人气“大魔王”亲临点燃全场

由乔丹体育带来的单挑大赛,一直都是3X3黄金联赛最受关注的环节。去年的“斗者无畏”单挑赛,以及今年的“24K硬刚”单挑赛,乔丹体育总能以最热血的方式点燃球迷热情。

令人惊喜的是,3X3黄金联赛单挑王,前CBA北京首钢队员,知名篮球达人常乐晨空降南宁站现场,奉献出了精彩的表现,“单挑大魔王”名副其实。单挑决赛中,常乐晨里突外投屡屡得分,脚蹬“战戟Ⅲ”的他可谓飞天遁地,在实战中也能轻松暴扣。

最终常乐晨也夺得单挑环节的冠军,获得了乔丹体育的冠军大礼包奖励,而单挑决赛中,他精彩发挥离不开“战戟Ⅲ”的加持。乔丹体育匠心打造的最新全能专业战靴“战戟Ⅲ”,全程为选手的荣耀表现保驾护航。

据悉“战戟Ⅲ”于9月15日上市,寓意“方天画戟乃战士之武器,‘战戟Ⅲ’乃球场斗士之装备”,蕴含了乔丹体育的最新研发科技和设计灵感。而本次“战戟Ⅲ”的鞋底迎来了全新升级:前掌TPU提供更强的侧向支撑,后掌TPU提供更强稳定性,并且中底加入抗扭TPU,鞋身整体性稳定性优秀。新加入的巭-回弹科技,缓震和启动再一次得以提升,让球员的每一次变向过人游刃有余。“战戟Ⅲ”也成为继乔丹体育磨砺Ⅱ之后又一双标配战靴。

“战戟Ⅲ”激发力量强效防护 助力广西禄丰队南宁夺冠

受到“战戟Ⅲ”战靴buff加成的不止是参加单挑环节的选手。稍晚进行的决赛中,参赛球员们配备了清一色的“战戟Ⅲ”战靴,这也成为了场上酷炫拉风的一幕。

3X3决赛中,广西禄丰和广西冠恩科技这两只实力强劲、战绩辉煌的球队展开了一场艰苦的拉锯战,球员们配备了清一色的“战戟Ⅲ”战靴,成为了场上酷炫拉风的一幕。广西禄丰曾在2019年5月夺得“我要上奥运”三对三全国总决赛冠军;广西冠恩科技的队员则是去年3X3黄金联赛广西站的冠军成员。最终,还是球风硬朗的广西禄丰更胜一筹,18:14战胜对手捧起南宁站冠军,广西禄丰的周圣乔更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双手暴扣,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接下来,3X3黄金联赛将于10月10日-11日来到宁夏银川和安徽合肥,继续双城开战。届时两处战场中将展开怎样的角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携手3X3黄金联赛共同推动推动国内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并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受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