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惊魂20秒!通昊天培队让一主力仍夺昆明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3X3黄金联赛昆明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四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通昊天培队用更出色的表现赢到了最后,夺得昆明站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男篮半决赛

通昊天培 21-13 随便打

开局后,两队在场面上势均力敌,交替得分后,比分来到2-2。进入中段,通昊天培队逐渐开始发力,他们的突破总能撕开对手防线完成得分,比分也渐渐拉开到10-4。双方连续对射远投,通昊天培队的优势仍在继续扩大,18-9。随便打利用对方犯规过多稍稍缩小了差距,20-13,但通昊天培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篮下勾手完成准绝杀,,21-13,通昊天培队晋级决赛。

啦啦啦 11-4 三串一

比赛开始,三串一队篮下突破上篮先得1分,啦啦啦队勾手命中追平。两支球队的对抗很激烈,得分都困难重重。半场过后,比分仅为5-3。在一段长时间的得分荒后,啦啦啦队率先打破僵局,他们连得2分,将比分改写为7-3,而比赛时间还剩最后2分钟。三串一想利用远投追上差距,但命中率不高,最终,啦啦啦队击败三串一,晋级决赛。

男篮决赛

通昊天培 14-12 啦啦啦

通昊天培主力岩通由于参加了单挑比赛,体能受限没有在本场登场。比赛一开始,啦啦啦队就坚决杀篮下先得1分。通昊天培队用积极的拼抢与强硬的球风反超比分,啦啦啦队保持紧追。在又打成一次1+1后,通昊天培队7-3领先。啦啦啦队远投开张,将比分改写为9-6。恢复了远投手感的啦啦啦一鼓作气再中两球,将比分追平。比赛最后时刻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通昊天培队在最后20秒仍保持1分优势,啦啦啦队最后时刻在严防下没能找到好的出手机会,远投不中,最终通昊天培队14-12险胜,夺得昆明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