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两悍将南宁单挑突围 决赛日挑战球场悍匪常乐晨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来到广西南宁,继续本赛季的征程。6位实力派单挑选手出战24K硬刚单挑赛,争夺两个晋级决赛的资格。而在决赛中,等待着他们的将是大魔王常乐晨。最终,经过分组对决,唐铁山、邓翔文分别在两个小组中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晋级。

以下是详细战报。

A组

唐铁山 4-3 陈嘉炜

比赛开始,陈嘉炜突破后挑高弧度投篮先得1分。唐铁山远投打铁,陈嘉炜急停中投也不中。唐铁山篮下转身投篮拿下1分,陈嘉炜中投命中重夺领先,唐铁山突破反手上篮再中。陈嘉炜的篮下转身投篮被唐铁山盖出界外,之后唐铁山又用稳健的中投得分完成反超。陈嘉炜赶在时间结束前突破加速过掉对手上篮追平比分,两人进入加时。加时赛,陈嘉炜篮下连续完成精彩的脚步移动,晃过对手后将球送入篮筐,凭借这记绝杀,他逆转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陈嘉炜 3-2 覃韬弢

覃韬弢变向过人上篮先得1分,陈嘉炜投篮命中追平。利用对手的迟疑,陈嘉炜撤步投篮再中反超比分。覃韬弢同样中投命中追平。陈嘉炜试探步后加速突破,迎着对方的防守强行上篮得分,球进同时比赛时间也随之结束。陈嘉炜3-2绝杀对手。

唐铁山 2-1 覃韬弢

覃韬弢第一攻抛投不中,唐铁山外线远投直接穿针。覃韬弢篮下得分追平,唐铁山连续运球后直接拔起投篮再中。随着比赛时间走完,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唐铁山2-1取胜,两连胜小组出线

B组

黄寿银 1-3 邓翔文

比赛开始,两人的第一次进攻均弹框而出。邓翔文突破后卡住身位上篮先得1分。之后,邓翔文又祭出篮下陀螺转身,骗过对手后轻松再得1分。黄寿银远投开张追回1分,邓翔文再次在篮下完成精彩转身,之后soma步上篮得分。比赛时间结束,邓翔文最终3-1取得首胜。

邓翔文 1-0 周家鑫

邓翔文第一攻直接强杀篮下,对抗后强起投篮得分。之后,两人陷入了一场打铁大战。连续几回合的投篮均没有办法投进篮筐。最终,比赛时间耗尽,邓翔文1-0取胜,以两连胜小组出线。

黄寿银 4-5 周家鑫

比赛开始,周家鑫第一攻左手抛投直接命中,黄寿银不甘示弱,外围发炮同样穿针。手感火热的他在外线再中一球,2-1反超比分。周家鑫突破杀入篮下,虚晃一下后,高高跃起放篮得分。黄寿银强冲篮下投篮得分,周家鑫用同样的招式也完成得分。两人你来我往不甘示弱,比分来到4-4,最后一球决生死。周家鑫篮下强攻,黄寿银虽然封盖到了球,但周家鑫还是用过硬的力量将球投进了篮筐,绝杀,周家鑫凭借这一球惊险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