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重新起飞!黄金联赛昆明站,看顶级天赋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2020年3X3黄金联赛昆明站即将再次开启。在这里,没有王者,只有每一个挑战者。这是天赋对决的舞台,昆明篮球的最强天赋,属于谁呢?

岩通、宋昊洋、张昊然,三位老战友带着小学弟张天培再次组队,通昊天培队能否在今年一圆黄金联赛大区赛冠军的夙愿呢?2017年和2018年,他们连续两年都获得了昆明站亚军,与冠军就差那么一点点。但这也让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黄金联赛曾经还有过5度参赛,终于拿下分站冠军的故事。这就是通昊天培队的榜样。黄金联赛的大门永远为每支球队敞开,只要保持努力,不轻言放弃,总能等到成功的一刻。

无所谓队,由郭子涵、李东燃、杨建、潘由超四名队员组成。他们打过国内大大小小多项锦标赛,也拿过不少冠军。黄金联赛是他们新的战场,也有新的对手在等着他们。这支经验与实力兼备的队伍具备冲击冠军的一切要素,但球场上瞬息万变,没有人敢说冠军已经稳了。无所谓队在昆明站最终能拿到什么名次?让我们在场上一起见证。

啦啦啦啦队,又一支实力突出的强队。陈羿阳、徐子清、石佳才、邵翔,来自云南财经大学的他们在CUBA赛场上是云南最强的球队。但5对5的成功能否移植到3X3赛场上,尚需比赛来检验。他们的个人能力与团队默契无需质疑,但他们在对手面前也没有任何秘密。针对这一次的昆明站,他们是否有准备什么“秘密武器”,来横扫其他对手?他们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在昆明站的赛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天赋。岩通、徐子清等球员都是拥有出色运动天赋的选手,在扣篮、单挑等方面早已展示过自己超强的实力。但没有什么比昆明站冠军和全国总决赛门票更重要的,他们得带领各自的球队,在昆明站从开头赢到最后。列强已就位,这一次,能够代表云南出战全国总决赛的会是哪支球队?本周末,一起关注昆明站的精彩对决!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