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国冠军出战南宁站?卫冕冠军感受到压力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就将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广西冠恩科技队全主力出战,但这一次他们会遇到一个强大的对手,带着全国冠军荣誉的球队!

广西禄丰队,一支组建已经有7年的球队。他们有一个响亮的身份——2019年“我要上奥运”3X3全国总冠军。翻看他们的阵容,他们有曾经的CBA球员翟金帅,前国奥男篮球员李玮颢。有这样超强的个人能力,难怪他们能在全国级别的3X3赛事中夺冠。同时,依托企业的支持,广西禄丰队能够仿照职业化管理,稳定的运营球队,持续参加各项赛事。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黄金联赛,但他们的目标绝不仅限于南宁站,而是更高的高度!

虽然对手强大,但做为卫冕冠军,广西冠恩科技队也得捍卫自己的荣誉。陆宇扬,杜国亮,李洋,陆俊先,四人再次携手出战。比起其他对手,他们的默契程度更高,经验也更丰富。曾经在黄金联赛大区赛夺冠的经历,是他们最大的底气。他们要用团队配合,压制对手的个人能力。

决战一触即发,谁能获得在今年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是否会有黑马出来搅局?周末,让我们一起见证黄金联赛南宁站的全新对决!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