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活动活动+蹦跶蹦跶!济南站男女篮冠军出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3X3黄金联赛济南站在经历了预赛的残酷对决后,迎来了决赛日的终极比拼。四支男篮球队与两支女篮球队站上了决赛日的赛场。最终,活动活动队与蹦跶蹦跶队分别夺得男女篮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战报。

男篮半决赛

活动活动 21-15 军义球馆

比赛开始,活动活动队率先通过抢断反击拿下1分。军义球馆队在外线发挥出色,连续投篮得分占据领先,活动活动队在比赛中段也逐步进入状态,远投命中后完成反超,11-10。活动活动队的手感找到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外围投篮成串命中,迅速拉开了差距,20-13。军义球馆队远投命中,活动活动队篮下进攻造成犯规,他们稳稳的投中罚球,21-15终结了这场比赛。

青岛风暴精英队 21-17 赛霖体育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在进攻端都发挥出色,比分交替上升,谁也难以甩开对手。半节过后,比分12平。进入后半节,青岛风暴精英队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以19-14拉开差距。赛霖体育虽然努力追分,但最终还是没能迎头赶上。青岛风暴精英队最终21-17取胜,晋级决赛。

女篮决赛

嵙嵙不打铁 17-21 蹦跶蹦跶

比赛开始,嵙嵙不打铁队率先占据主动,远投和内线进攻接连得手,取得8-5的领先。蹦跶蹦跶队稍作调整后开始反击,远投命中后传切配合篮下再得1分,8-8追平。比赛进入白热化,蹦跶蹦跶远投命中,嵙嵙不打铁队远投也进还以颜色。蹦跶蹦跶通过罚球在最后时刻19-15领先,嵙嵙不打铁外线抢投命中,17-19,蹦跶蹦跶外线果断出手同样头巾,17-21,她们以21分提前打爆比赛!

男篮决赛

活动活动 16-14 青岛风暴精英队

进入比赛后,活动活动队状态更为出色,他们前几轮进攻全部完成得分,以5-1取得领先。在8-3后,青岛风暴精英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他们连得6分,以9-8反超比分。活动活动队远投命中重夺领先,比赛愈发胶着。11平后,活动活动队再次发力,漂亮的传切拿下1分,随后篮下打成1+2。两队在最后时刻连续犯规送给对手罚球机会,活动活动队最终还是惊险的守住了胜果,以16-14取胜,夺得济南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