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每场都惊心动魄玩心跳!沈阳站男女篮冠军出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经过层层对决,3X3黄金联赛沈阳站终于迎来了决赛日的终极较量。在跌宕起伏的比赛后,壹家人食品二队与kings分别夺得男篮与女篮冠军,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以下是详细战报。

男篮半决赛

大连中港教育队 20-21 壹家人食品二队

比赛开始,大连中港教育队率先篮下跑投拿下1分。壹家人食品二队篮下对抗优势明显,内外开花连续得分,以7-2夺得领先。半节过后,壹家人食品二队已经以14-3领先了11分。此时,大连中港教育队主力球员程南姗姗来迟,全队的希望也寄托在了他身上。程南登场后立竿见影,球队连续远投命中,分差被迅速迫近。战至最后2分钟,比分已经被追到16-19,程南封盖对手远投被吹罚犯规,裁判经过商议后并未给壹家人食品二队罚球机会,程南继续砍分,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至20平!但他们在关键时刻的防守却出现了失误,漏掉了篮下,给 了对手轻松上篮的机会,壹家人食品二队打进致胜一球,21-20惊险取胜。

丹东三飞 15-11 慧军老北京炸酱面 

进入比赛后,丹东三飞的状态来的更快,在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的情况下,丹东三飞队以5-2稍稍领先。进入后半程,尽管分差并不大,但慧军老北京炸酱面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完全跟不上对手的步伐,差距也一直停在了3分以上,丹东三飞队控制节奏,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15-11取胜。

女篮决赛

kings 16-14 王炸队 

两支球队都是沈阳站实力突出的女篮球队,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拉锯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没有拉开差距。进入最后3分钟,王炸队通过几个回合的成功防守,抢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kings远投命中迫近,最后时刻,王炸队13-12领先,她们的罚球2罚1中,留给对手3.8秒,kings运球到底角抢投压哨命中!14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起死回生的kings队气势大盛,连续两次强突内线完成得分,终结比赛。她们最终16-14逆转夺得沈阳站女篮冠军。

男篮决赛

壹家人食品二队 16-13 丹东三飞

比赛开始后,壹家人食品二队还是先用内线打起,利用中锋位置的优势发起进攻。他们在前半节打得行云流水,以10-6领先。落入被动的丹东三飞队不断尝试外线远投,终于逐渐找到手感,比分也开始追近,10-9。在又一次远投命中后,丹东三飞11-11追平比分。壹家人食品二队稳抓稳打,最后时刻再次夺回3分领先,丹东三飞队连续抢投不中。最终,壹家人食品二队16-13取胜,夺得沈阳站男篮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