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卫冕成功!乔克公园捍卫荣誉再夺贵阳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3X3黄金联赛贵阳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卫冕冠军乔克公园队领衔四支球队站上了决赛日的舞台。在一场阴雨天中,各支球队展示了顽强的拼搏斗志,最终,还是乔克公园队发挥更为稳定,再夺贵阳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TNT3M 6-18 四叶草

比赛开始,四叶草队进攻效率更高,他们的中投与突破上篮接连得手,很快就建立了领先。在又一记远投命中后,比分来到7-1。TNT3M队的突破屡屡受阻,远投命中率也不高,分差逐渐被四叶草队拉开至两位数,3-14。最后时刻,TNT3M队才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四叶草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8-6取胜晋级。

乔克公园 15-11 小飞龙

比赛开始,乔克公园队前两次内线进攻都稍稍偏出,小飞龙率先在外线投中一球。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僵局后,小飞龙队外线再中一球,乔克公园也用内线抢攻终于拿下首分。在内线进攻找到了节奏后,乔克公园以6-5反超比分。小飞龙队仍然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连续在外围投射命中,9-6重夺领先。但乔克公园队内线优势太过明显,在比赛末段打出一波7-0的攻势,以13-9领先。小飞龙队在最后几秒仍然没有放弃,试图缩小差距,但乔克公园队稳健的控制时间,最终15-11收下比赛。

决赛

四叶草 7-14 乔克公园

经历了半决赛的艰苦战斗后,乔克公园队在决赛中似乎是完全放松了,进攻打得行云流水,开局就迅速取得了大比分领先。四叶草外线命中率不高,这让他们始终难以追上差距,乔克公园队继续在内线不断得分,战至最后1分钟,他们仍以14-7领先。两队连续投篮打铁,比赛时间走完,乔克公园队14-7取胜,成功卫冕贵阳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