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国16强主场出战直指冠军 贵阳站还有另一劲敌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2020年3X3黄金联赛贵阳站的战火即将燃起。去年的贵阳站冠军,全国16强乔克公园队再次组队参赛,目标不用说,自然是要卫冕贵阳站冠军,跻身全国总决赛,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更进一步。不过,想达成这一目标,他们在贵阳站恐怕还会遇到一些不小的挑战。

乔克公园队由四名球员刘安德、张家伟、徐善、付泳畅组成,均为贵阳的大学篮球明星,在当地小有名气。刘安德、张家伟、付泳畅三人都参加了上赛季黄金联赛的比赛。他们在贵阳站所向披靡,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冠军,默契的团队配合与出色的个人能力结合,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也顺利从小组赛突围,打进16强,在1/8决赛惜败给了王增杰、朱渊博领衔的上海YM队。

在职业赛场,贵州篮球没有留下什么印记。可在野球领域,贵州绝对是一片热土,大大小小的篮球赛事办的热火朝天,也涌现出了一批实力出众的球员。人气很高的“佛山林书豪”钟显超,最早就是从贵州野球圈开启的篮球之路。因此,不熟悉民间篮球的人,或许不会关注贵州篮球,也不了解乔克公园这支球队的实力,但真正在野球圈打过球的选手,没人敢轻视来自贵州的球队。乔克公园,代表的就是贵州3X3篮球的最强实力。

不过,在今年的贵阳站,乔克公园队最强的挑战者出现了,他们是由李书缘、孙诗、李恒组成的小飞龙队。小飞龙队的几名队员都是从小就接受过专业篮球训练的运动员,曾经在二青会U17比赛中取得出色名次,专攻3人篮球比赛后,又在2019年夺得了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西部赛区第三名。与乔克公园队一样,多年在一起打球的经历,让他们培养出了默契的配合,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如果说有哪支球队可以冲击乔克公园在贵州的王者地位,那么只有他们!

黄金联赛中,年复一年参赛的球队有很多,但是能一直统治分站赛冠军的球队并不多。面对强敌的挑战,乔克公园队能否守住他们的王座?本周末的贵阳站,让我们看看终极对决会如何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