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这就是实力!李翰侨带队踢馆石家庄连取大胜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6日,3X3黄金联赛石家庄站迎来了决赛日对决。四支男篮球队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名额展开对决。最终,前来踢馆的北京翎盛队展示了国内顶级强队的实力,用两场大胜轻松夺得石家庄站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鹰眼 9-21 北京翎盛

比赛开始,北京翎盛队开场就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前两次远投全部命中。鹰眼队在严密的防守下始终找不到得分办法,北京翎盛队飞速扩大分差,李翰侨表现活跃连连取分。半节过后,比分3-15,胜负已经基本失去了悬念。北京翎盛队防守有所松懈,鹰眼队抓住机会缩小差距,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翎盛21-9取胜,晋级决赛。

17 13-17 保定麒麟

进入比赛,两支球队打得异常胶着,从1-1到3-3到5-5,保定麒麟队中段发力,连中三球,远投也开张,取得了9-5的领先。17陷入得分荒,进攻连续打铁,保定麒麟队虽然进攻成功率也不高,但还是一点点再次扩大了差距。11-5。17队面对大比分落后没有放弃,重整旗鼓开始追分,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直至11-12,但保定麒麟队最后时命中高难度远投锁定胜局,他们17-13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

北京翎盛 21-8 保定麒麟

比赛开始,刘畅通过罚球为北京翎盛先得2分。保定麒麟队迟迟不能打破得分荒,北京翎盛越打越顺,突破上篮与远投连续下风,3分钟过后,比分已经来到了10-0。保定麒麟队远投终于命中得分破0,北京翎盛快速进攻再拿1分。在巨大的分差下,两支球队也稍稍降低了防守强度,交替完成得分,最终,北京翎盛21-8取胜,夺得石家庄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