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远投风暴席卷上海滩!崇明YM卫冕上海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120队的激烈厮杀,四支男队与两支女队最终脱颖而出,站在了上海站决赛日的赛场上,为上海三人篮球的至高荣誉展开对决。最终,YM队卫冕成功,夺得男篮冠军,颜值与球技兼备的初中妹妹队获得女篮冠军。两支球队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战报。

男篮半决赛

1980S 14-17 上海誉民

比赛开始,1980S通过娴熟的传切配合率先拿下第1分,誉民队远投命中还以颜色。在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的得分荒后,上海誉民队一记中投终于打破了僵局。1980S队田野一记高难度2+1引起全场惊呼,球队也凭借这一攻完成反超。誉民队的远投同样命中,利用几次成功的防守反击,誉民队逐渐拉开差距,取得9-5的领先。1980S队奋力追赶,但誉民外线手感滚烫,差距一直未能缩小。最终,誉民队17-14取胜,晋级决赛。

崇明YM 21-5 我要转人工

YM队是上海站卫冕冠军,也是上赛季黄金联赛全国四强。面对强大的对手,我要转人工队开场有些紧张,两次投篮都有些离谱。YM队不断用外线远投给对手施压,比分很快来到了11-3。YM队完全控制了篮板,这让他们的投篮也更加果断,分差持续拉大,最终,YM队21-5大胜,晋级决赛。

女篮决赛

初中妹妹队 12-10 专业打铁

比赛开始后,初中妹妹队率先发起冲锋,用强悍的篮下进攻完成得分。专业打铁也不逊色,娴熟的配合在进攻端屡有展现,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专业打铁一度占据领先,但初中妹妹队顽强的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最后20秒,初中妹妹队投中了决定性的两分球。她们最终以12-10取胜,夺得上海站女篮冠军,也获得了晋级全国赛的资格。

男篮决赛

上海誉民 12-21 崇明YM

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两支球队开场都卯足了劲。YM队通过积极拼抢与快速进攻,顾圣杰连续得分,球队开局迅速取得了5-0的领先。誉民队好不容易打破得分荒,YM队又是一波高潮拉开差距。10-3,誉民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誉民有所起色,连得3分。但YM不为所动,同样连得3分,差距依然维持在6分。关键先生姜先勇在比赛末段再次展示了杀手本色,先是篮下摘得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在顾圣杰远投命中拿到赛点后,姜先勇扮演了本场比赛的终结者,他从底线突破双手完成暴扣,拿下球队第21分。YM队也成功卫冕上海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