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个三分怪PK矮壮扣篮王!最炸单挑上海滩上演

新浪体育

关注

下雨的上海滩,挡不住赛场上的篮球热情!24K硬刚单挑上海站预赛,6位实力派悍将为两个决赛日参赛资格展开对决,球风颇似诺维斯基的田野与不扣不舒服的沙昱凡分别在两个小组取得全胜战绩,他们将在决赛日的舞台上与张俊进行车轮战对决,争夺上海站扣篮王。

以下是详细战报。

A组

苏铭 1-5 田野

比赛开始,田野第一次三分线外出手就直接命中。手感火热的他马上再中一记远投。苏铭突破投篮扳回一分,田野故技重施,连续运球后撤步远投再中。进入状态的田野已经完全忽视了对方的防守,两记干拔远投再次干脆利落的命中,以5-1轻松赢下首战。

苏铭 3-5 赵俊逸

苏铭开场第一攻弹框而出,赵俊逸得投篮也没能命中。苏铭在中距离转身跳投拿下第一分,赵俊逸迅速投中两球反超。苏铭内线转身勾手将比分扳平,赵俊逸远投命中再度超出。之后,赵俊逸用精彩的脚步转身杀入篮下,右手轻轻一勾将球打进,苏铭外线终于开张,远投命中。赵俊逸持球突破急停中投命中,拿下第5分,终结了这场比赛。

赵俊逸 3-4 田野

比赛开始,田野依旧是频频尝试远投,稳健的率先拿下2分。赵俊逸突破杀入篮下,投篮命中追回一球,田野在中距离位置翻身跳投也中。两位球员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一段时间内均没有得分。赵俊逸远投命中将比分追平,田野远投也中,拿下个人第4分。最终,比赛时间结束,田野4-3惊险取胜,获得了晋级决赛日的资格。

B组

周荣华 1-5 王泽众

开场后,两位选手都是先在外线试了试手感,均未能命中。王泽众突破内线对抗后上篮拿下首分,之后他再次突入内线,篮下将球放进。周荣华在外线连续打铁后也转变方式进攻内线,篮下进攻扳回一分。王泽众利用力量优势在内线背打连得3分,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周荣华 3-5 沙昱凡

沙昱凡开场第一攻直杀篮下迅速上篮完成得分。之后他又在篮下对抗后完成出手,再添1分。周荣华在篮下完成高难度出手打进首球,周荣华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脚步,再次在篮下完成得分。落后的沙昱凡顽强的将比分追至3-4,但沙昱凡杀入三秒区后利用身高优势轻松拿下第5分,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沙昱凡 5-0 王泽众

比赛一开场,沙昱凡就用一记霸气的突破劈扣直接得到2分。王泽众远投不中,沙昱凡再次展示了自己的扣篮实力,一记劈扣再得2分。之后,沙昱凡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篮下得分,5-0取得两连胜,晋级决赛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