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响应国家号召!走 球场摆摊去!

新浪体育

关注

万万没想到,最近上了热搜的工作不是程序猿,不是金融圈,是摆摊!

曾经,被城管们驱逐,被店铺们嫌弃,被民众们又爱又恨的小摊贩,突然之间又成了香饽饽!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邀请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出摊吧!作为篮球狗,嘴哥我已经敏锐的嗅到了其中的商机!今天,嘴哥就把独家发家致富的方法分享给各位!

首先,打球的人,他会渴吧?想象一下,你和朋友们去打球,一定会买的是什么?当然是水!进阶一点,还有佳得乐、脉动、尖叫、宝矿力、可乐等……但我们不卖这么俗的东西,我们准备点更高端的东西,比如——白粥!

一来,比起水和饮料,粥既能解渴又能充饥,功能上我们就完爆了那些卖饮料的!再者,他们一瓶饮料成本那么高,可我们熬粥呢?做一大锅才多少钱?简直太划算了好么!相信我,用不了多久,那些运动场小卖部就都会来模仿我们卖粥了!

解决了渴的问题,球场上还有什么必需品?护具啊!你看电视上那些篮球赛,球员身上戴的护腕、护肘、护臂、护膝、护腿、绷带、发带、面具啊等等,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身体就是本钱,投资护具保护自己的身体,对选手来说那是必不可少的!我这有一款防护力超强的护具,在网上火的一塌糊涂,功能绝对秒杀那些传统护具!

没错,就是平底锅!和平精英玩过没?一个平顶锅,对手蹲狙也不怕!想想,子弹都打不穿,还怕球场上这些冲撞么?万一有个冲突,这玩意反手就能变成武器,一锅两用,这性价比绝对让人心动!

除了卖商品,服务我们也能卖!打球,篮球你得打气吧?我们摊位提供人工吹气服务,每一颗球都是从肺里过滤出来的人造气体,比那些充气筒打的空气强到哪去了!现在不管什么卖品,只要前面加上手工两个字,价值可就不一样了,比如手工馒头,手工面条,人工吹气,才能展示一颗篮球的尊贵价值!

最后,球场上有输有赢,打不过?说明你的技能还没有练到家。瞅瞅,我这有根据我几十年球场经验汇聚编写而成的独家秘笈,可谓是篮球圈的无上至宝,学过后,抵得上野球场10年的摸爬滚打!学会了,包你成为球场上的大腿,妹子们崇拜的偶像!

作为一名有着高觉悟的杰出青年,国家需要我在哪里,我就去哪里!嘴哥我立志要成为新时代小摊贩的榜样!定个小目标,先赚1个亿!希望大家都跟嘴哥一样生意兴隆,发家致富!

(你们的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