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分享一招 实用突破脚步坠步运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野球帝”

兄弟们好,帝哥来了!今儿给兄弟们分享一个持球突破时的脚步技巧——坠步!

坠步到底是啥意思?其实一开始帝哥自己都是懵的!这是老王在教学的过程中总说的一个词儿!

后来我就问他,原来坠步运球,说白了就是是一种具有爆发性的突破姿态

可能不同的人对这种姿态有不同的叫法,以后兄弟们在帝哥干货里面看到这个词儿,能明白是啥意思就成!

坠步,在持球过程中可以随时配合运球动作变换脚步方便蹬地起速。

运球突破时,持球手大力运球做口袋运球,再次触球时拉球至腰间,尽量保证吸球的时长,注意不要翻腕。

大力运球后降低重心双脚打开,运球侧脚在前,无球侧脚在后

双脚前后间距不要过大,保证蹬地发力不要脱节,否则会丧失爆发力。

这个姿态兄弟们可以好好琢磨琢磨,练好了对你运球过程中突然启动加速突破,有非常大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