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内线脚步教学!马师傅竟以这种方式出现!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野球帝”

兄弟们好,帝哥来了!前两天发了一期魏师傅带大家练内线脚步,主要是聊前转身的,兄弟们反应的效果都挺好!

那么OK,咱今儿就继续说说后转身!GO!GO!GO!

由于第一期很多兄弟说老马防守像空气,那么咱就换老王来防守!

【1】

接球后,后转身面框,顺势做一个顺步的扫球动作,试探对手的防守

如果带动了防守人的脚步,则直接原地跳投!

【2】

接球后转身面框,试探步后,对方有轻微的移动,但是并没有足够的投篮空间,则接交叉步,同时运一下球

防守球员会下意识地认为我们将突破他的右路,所以咱们直接侧撤步,会有充分的投篮空间

完整动作来一遍

【3】

顺步下球突破,运了一下,发现并没有突破空间,而且防守人还顶的很卖力

则顺势做一个后转身,让你顶!让你喜欢顶!咱直接抹过去上篮!

完整动作如下

卧槽!无情!空气防守马大师,原来他在这等着了……

得,这回马师傅沾了大光了吧?咱继续说

还是上一个动作,依然是顺步下球,突破接后转身,防守人上了一次当,肯定会格外小心,那么咱的机会就来了,因为这个转身是假的,虚晃一枪,迅速回转勾手得分!

大姚主席拿手技能!GET!

打内线,除了有好身体外,聪明的脑子能让你的打得不费劲!这几招完全可以练成一个体系,轮番拿出来用,定让防守人找不着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