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积分赛南昌站决赛日:大热拒冷门!有象体育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3X3黄金联赛积分赛江西南昌站在江西省体彩健身场迎来了决赛日的终极对决,本次南昌站积分赛的冠军也终于出炉。以下是具体赛果。

半决赛  有象体育-鑫润工程管理

半决赛首场比赛由夺冠呼声最高的有象体育队对阵鑫润工程管理,经过激烈对决,有象体育队还是实力更胜一筹,最终轻松取胜,晋级决赛。

半决赛 NCC-山道体育会所

半决赛第二场,NCC队对阵山道体育会所,两队打的异常激烈,为了决赛名额互不相让。最终,NCC队抓住机会终结比赛,晋级决赛。

季军战 鑫润工程管理-山道体育会所

季军争夺战,两支球队为了荣誉依旧拼尽了全力,放松的状态让他们打出了一场高质量对决。山道体育会所队表现更加出色,最终在这场比赛中胜出,获得本次积分赛江西南昌站第三名。

决赛 有象体育-NCC

在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有象体育队终于迎来了挑战。他们与NCC队打的十分激烈,比分始终紧咬,有象体育队在最后时刻展现了更强的执行力,打进关键球,他们也凭借决胜时刻的表现以21-17如愿取胜,拿下本站比赛的冠军。至此,黄金联赛积分赛江西南昌站圆满收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