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学界档案录 高中联赛重庆MVP冯桔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刺猬篮球”

这是刺猬篮球的新栏目:学界档案录。

主要是以学界球员为主,收录球员的基本信息、技术特点等。

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抑或是CUBA,只要是学界篮球,我们通通都会收录。

最大的初衷就是让大家了解到球员打球本身。

希望你们能喜欢。

学界档案录005:耐高第一颜值

姓名:冯桔

身高:184cm

体重:74kg

位置:F

生日:2002-07-30

就读于:重庆二外国语

进攻端

冯桔被很多人称为耐高第一颜值,不仅有颜还特别能打。19-20耐高重庆赛区他场均贡献17.3分5.3篮板2.1助攻。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19-20赛季耐高重庆赛区总决赛MVP,也是这赛季耐高的全明星球员。他基本功还算比较扎实,身体素质不错,得分能力出众,拥有一手漂亮的三分。耐高基层赛三分命中达到了12.6分,是基层赛全国高中生里命中率最高的球员。虽然不是很稳定,但投开了就一发不可收拾。结合球能力强,速度很快,不仅是球队的主力得分手,还能化身球队的大脑。

防守端

弹跳出众,篮板球拼抢积极。尽管身高只有1米84,但依旧能贡献上麻辣的“重庆火锅”。防守积极,场均能贡献1.6抢断。

不足

终结球能力需要加强,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容易出现”上头现象“。球场上的阅读还有待提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