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16强领衔 南昌开启疫情后篮球第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疫情让篮球在我们的生活中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没有球场,没有打球的许可。几个月的时间,篮球少年们的煎熬终于要结束了!新赛季的3X3黄金联赛,也伴随着疫情的结束将再次开启。江西南昌王者积分赛,将打响新赛季的第一战!

8支球队,四个比赛日,16场对决,32名球员。每一名队员都会把他们压抑了多时的对篮球的热爱,尽情的在久违的赛场上爆发出来!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16强有象体育队,将会领衔本站积分赛对决。在2019年的黄金联赛中,有象体育队展现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在江西站大区赛中以全胜战绩夺冠,进军全国32强。全国总决赛中,有象体育队在32强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no who体育,有象体育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以15-19惜败,止步全国16强。这支东南劲旅,让全国赛的观众见识了江西篮球的实力!

刘博文、刘哲、李勋、杨志军,有象体育队的四名队员都是曾经的CUBA联赛明星,看他们打球,似乎又把人拉回了昔日大学联赛的火热氛围中。但3X3与5对5不同,3X3的比赛,更加刺激!以弱胜强,以小博大,在这里,任何的“奇迹”都有发生的可能。即便是有象体育队,也不敢说就能轻松称霸本次积分赛!他们的对手,有山道健身会所队、酱游队、NCC队、鑫润工程管理队、未命名队、溜溜梅队以及嘉业集团队。每一支球队,都在憧憬拿下最终的冠军!

8支球队,代表着江西3X3的最强力量。他们将首先经历4队一组的小组赛对决,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之后,便是残酷的一场定胜负淘汰赛。这次积分赛,将让我们见证江西最强者的对决!

比赛跨时三周,有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5月31日四个比赛日。既要考验选手们的绝对实力,也考验着他们保持状态的能力。别忘了,3X3比赛容不得1秒钟的松懈,在黄金联赛中,我们见过无数最后时刻反败为胜的绝杀。江西南昌王者积分赛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5月13日-5月3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