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学会了这一招 还用啥三威胁?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野球帝”

兄弟们好,帝哥来了!今儿咱来一狠招儿

尤其是当你的防守球员,注意力不是特别集中的时候,用出这个动作,很容易直接过掉他完成得分!

这个招数咱可以叫他,接球后,瞬时攻击篮筐!

跟以往的突破动作不同,这次接到球后,并不会在做什么调整或者三威胁,而是第一时间下球突破!

一般情况下,在三分线附近使用比较合适,当我们侧对防守人,准备接球时,恰巧他注意力并不完全集中

我们接球的一瞬间,直接转身,降低重心,把球迅猛的在胯部画一道弧线,准备加速突破!

第一个重点,那就是我们第一步迈的是外侧腿!而且这一步要有爆发力!要跨的大!

争取直接用速度过掉他!如果过得很干净,那就可以直接上篮了。

那么,假如防守人反应很快,贴了上来,导致没有彻底过干净,怎么办呢?

此时我们运一下球,做一个小小的停顿!

这个停顿,就是整个动作的精髓!

要点是,你的身体要微微向外转一下,就像是看了防守球员一眼,目的是为了迷惑他,让他弄不清你的下一步,所以他也会停下来。

此时,要利用好这个时间差!再次全力加速,完成突破!

这个细节能够做好,整个动作会完成的更加高效!

细节:整个动作的重心要保持在一个比较低的状态

这可能是句废话,老夫不知道提了多少遍了!但该说还是要说的!

完事儿!对了,本期干货的动图资源均来源于Terryhimself

兄弟们评论区留言,带你解锁更多新技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