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国3X3国家队淡定应对奥运延期:重新规划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东京2020年奥运会官方宣布,东京2020奥运会及残奥会延期到明年举行。

官方声明中,他们表达了对于运动员的关切,“为了维护运动员的健康,参加奥运会的每个人和国际社会,原定在东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及残奥运会重新安排到2020年以后,但不得晚于2021年夏天。 ”

截止目前,中国奥运代表团已经获得了225个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在过去的4年里,他们为了东京奥运梦想刻苦训练步履不停。中国三对三男女篮也位列其中。他们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在上海进行封闭训练。如今奥运会延期必将对他们的备战和训练。

“我们一直在等待官宣,但其实也没什么,我们就按照日程,重新计划安排就是了。”三对三篮球管理部部长柴文胜接受新浪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鉴于全球体育赛事的变化,三对三男女篮接下来的训练计划也将进行一些调整,但具体方案有待商榷。

日本奥运担当大臣桥本圣子表示:“这不是中止奥运会,而是一致团结,向着成功努力所进行的会谈,我们是大大地向前了一步。”

作为一名前运动员来说,桥本圣子说:体育人都要面对一个接一个的课题,而他们是奥运会的主角。为了不让这些主角感到不安,我们会进一步细化每一个方面,让他们感到放心。

(朵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