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奥运资格赛未受到疫情影响 亚洲杯异地举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FIBA(国际篮联)三人篮球项目主管伊格纳西奥-索里亚诺近日表示,2020年3X3篮球东京奥运资格赛不会受到疫情影响,将按照计划于3月18日至22日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

索里亚诺说道:“这属于不可抗力。我们不知道明天、下个月或者几个月之后会发生什么,也无法提前做出准备。所以从目前来看,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奥运资格赛在印度正常进行。”

除此之外,索里亚诺还表示,原定于5月13日至17日在中国长沙举办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比赛,或将改在其他城市进行。“我们已经开始计划将亚洲杯比赛改在其他城市进行,正在商量不同的方案,但还没有官方确定。”索里亚诺希望能够由菲律宾接管亚洲杯的承办,他也将与菲律宾国家篮协负责人会面商讨此事。

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外众多赛事都受到了影响。2月上旬原定在中国佛山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移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CBA联赛也要暂停两个月,或在4月1日之后重启。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一切都能够回归正轨。

(大柳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