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是干货!陕西冠军打球困扰被外教轻松解答

新浪体育

关注
李晨星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中国篮协在济南举办了三人篮球运动员选拔训练营,近日训练营球员李晨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了他在三对三训练营集训的一些感受。

“感觉训练强度各方面就很大,因为打完大学比赛,工作之后,两三年都没有一个像这样这么强度的训练,所以说就感觉这次训练的时候强度特别大,对自己是一个很好提升的机会。”李晨星表示。

谈及国家队三人篮球的实力,李晨星称赞道:“真的很强,他整体的一个攻防还有一个转换,包括每个人的技战术投篮,在我看来都比较顶尖,真的很厉害。”

另外,他特别向往国家队的训练氛围。“这里会请国外教练过来分享经验,那天世界排名第一利曼的外教过来,对我们进行指导。就讲的是平常我们比赛当中的实际问题。因为我们是陕西冠军,打全国赛的时候感觉很多东西就比较困扰,他讲了之后,很多都是干货,对自己有相当大的提升。”李晨星开心地说道。

他表示回去之后,会和自己的队友进行沟通交流。也让他们学习这些好东西。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