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在中国击败世界第1!俄罗斯还能再创造奇迹吗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20日-22日的广州融创文旅城体育世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将再次集结,出战2019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相比去年的比赛,本次精英赛的水平再度升级,激烈程度有增无减,让我们一起期待各支球队送上世界最高水平的3X3篮球对决!

如果说去年的黄金联赛精英赛,有哪支球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一定是来自俄罗斯的Inanomo队。这支名气并不大的球队,却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了排名世界第一的Novi sad队。他们用自己的表现向所有人展示了3X3篮球的魅力,而奇迹的诞生绝非偶然。

在细小的技战术配合上做文章,在精神上不惧怕对手,始终保有坚定的取胜决心,这是Inanomo队取胜的法宝。

俄罗斯并非如今世界篮球强国,可在几十年前,他们可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强!电影《绝杀慕尼黑》让不少人了解了俄罗斯的前身,昔日的苏联篮球。俄罗斯的篮球运动员们始终都没忘记昔日的荣光,他们也曾是世界冠军!

而在3X3项目上,他们就走在了前面。Inanomo队作为俄罗斯篮球的代表,他们从未只把目光局限于国内,而是一次次不知疲倦的远赴世界各地,与其他的强队较量。频繁的比赛既让他们积累了经验,也在不断提升着他们的世界排名。看了他们的表现,你甚至会有一丝期待,也许俄罗斯篮球的下一块奥运金牌,就要靠他们了!

今年夏天,Inanomo队还参加了3X3黄金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他们以绝对实力拿下了冠军,不过,这只能算是小试身手。即将开始的精英赛,才是他们真正的赛场。去年,他们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在决赛中输给了立曼队。一年过去,他们又有了哪些提高,准备了什么秘密武器呢?

一切都要等到比赛的时候才能正式揭晓了。让我们看看,他们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