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坦克杀手!3X3赛场没人挡得住这个蒙古硬汉

新浪体育

关注

你可曾想过,在蒙古辽阔的草原上,也能培养出异常优秀的篮球选手?

达巴桑布,蒙古队核心,拥有恐怖力量的强壮前锋!看到他,你瞬间就会想到来自蒙古草原的摔跤手。他的球风,也是力量感十足。

推土机式的背打,加上精准的中投,就靠这两手,达巴桑布却是屡试不爽。把最简单的技术练到极致,一样能成为顶尖的篮球选手!无论是在亚洲赛事还是FIBA 3X3大师赛,达巴桑布都留下过出色的发挥。目前,达巴桑布排名FIBA 3X3积分世界第47,他已经成了蒙古3X3篮球旗帜人物。

拿过亚洲杯冠军,可达巴桑布还缺少一项世界大赛的荣誉。明年,他会和队友们一起竞争奥运会正赛资格。在那之前,今年的黄金联赛精英赛是另一个挑战。

去年,由于有其他比赛任务,达巴桑布缺席了精英赛,蒙古乌兰巴托队成绩也不算好,没能小组出线。但今年,他们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在精英赛中,他们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3X3球队和球员交手。这是检验自己的最佳舞台!

或许达巴桑布的名气不及来自塞尔维亚、美国的选手那么出众,但作为实战派,他绝对有能力给这些大牌选手制造困难!展现蒙古3X3篮球实力的机会就在眼前,就让我们看看,这位草原汉子有多么出色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