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不负梦之队名号!美国3X3代表队再次出征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20日-22日的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将再次集结,出战2019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相比去年的比赛,本次精英赛的水平再度升级,激烈程度有增无减,让我们一起期待各支球队送上世界最高水平的3X3篮球对决!

提到篮球,就不能不提美国。对任何一个热爱篮球的人来说,美国篮球都是他们向往的殿堂,以及追赶的目标。因此,美国男篮有一个响彻世界的称号——梦之队。

可在3X3篮球领域,美国篮球依然还有这么强的统治力吗?他们可真没那么稳!在去年的精英赛中,美国队只获得了第四名。在各项世界级3X3比赛中,美国队的成绩都遭到了塞尔维亚选手的压制!怎么捍卫梦之队的荣誉,美国3X3篮球还得好好琢磨琢磨!

多米尼克-琼斯、艾森伍恩、布鲁图斯、摩尔加诺。这四名球员组成的NY Harlem队将出战今年的精英赛。目前,在FIBA官方3X3积分榜中,这四人均排名前30,排名最高的琼斯目前位列第10。

由于比赛场地由全场变为了半场,美国球员赖以生存的运动天赋很难在3X3比赛中得到发挥。冲不起来,打不出反击,大部分进攻都需要考验自己的远投手感,如何在这种规则下击败欧洲强队?让我们看看,来到黄金联赛舞台的NY Harlem队能否给出答案。

把成绩放在一边,我们也在期待着NY Harlem队把美国街头球风带到中国的赛场。最好的美国球员毫无疑问在NBA,可即便是这些NBA球星,不少人也都是从街头赛场摸爬滚打走过来的。这些街头篮球球星,名声可一点也不比NBA球星低!

那些火遍网络的花哨运球、华丽配合、高难度技巧,大部分都来自街头赛场的美国球员。NY Harlem队一定准备好了,让中国观众瞧瞧最具观赏性的篮球是什么样的!

12月的广州,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来自篮球国度的选手们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