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冲击世界第一!他们是卫冕冠军也是追赶者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20日-22日的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3X3球队将再次集结,出战2019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相比去年的比赛,本次精英赛的水平再度升级,激烈程度有增无减,让我们一起期待各支球队送上世界最高水平的3X3篮球对决!

立曼队,2018年3X3黄金联赛精英赛总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载着一身荣誉,他们将再次踏上前往中国的行程,在今年的黄金联赛精英赛中,向着卫冕的目标前进!

在3X3篮球领域,立曼与诺维萨德两支塞尔维亚球队可以说是绝对的统治者,不仅长期雄踞世界前二的位置,并且横扫一切赛事,收割着各种荣誉。相比诺维萨德,立曼队的球员实力更加平均,偏重于整体发挥。在3X3赛场上,他们摸索出了最适合自己的打法。

对抗、传球、远投,是立曼队的三大法宝。出色的对抗,为他们营造了基础,利用对抗上的优势,可以更好的抢占进攻与防守位置;传球则能明显看出一支球队水平的高低,立曼队的传球可以说让人眼花缭乱,超快的转移球节奏,一次次帮他们创造出无人防守的得分机会;而精准的远投,就是最终杀人的武器了,犀利跑位+果断出手+超高命中率,立曼队的远投连珠炮,不仅是对比赛局势,更是对对手心理的打击,在去年的精英赛中,他们就屡试不爽,多场比赛都仅用了极短的时间,就提前终结了比赛。

看了立曼队的比赛,你才能体会到世界最顶尖的3X3球队究竟是什么水平。他们所处的层次,是所有球队努力的目标。而他们自己也有想追赶的对手,那就是诺维萨德。

从去年到今年,诺维萨德总是排在了立曼队的前面,像是立曼队通往最强前的最后一道障碍。而现在,立曼队想翻越这个山头,精英赛就是最好的机会。

赢下冠军,完成卫冕,为世界第一的荣誉而战。等着看立曼队会在中国赛场再奉献出怎样让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