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篮协公开选拔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中国篮球协会”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篮球协会发布关于公开选拔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函。

中国篮球协会关于公开选拔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函

各相关单位: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中国篮球协会现根据《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相关要求,面向社会,组织三人篮球运动员选拔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8日。

审核及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9日。

  • 报名条件、测试项目及标准

详见《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若因伤病无法完成测试的项目请提前在报名表中申请并注明,我们在审核参选资格时,“申请免测”将是重要的参考指标。

请有参选意向的人员填写推荐表(见附件)于11月28日12:30前提交。

欢迎CBA、NBL、WCBA联赛球员报名参加选拔。若通过测试最终入选,则必须参加集训,集训期间不得再参加CBA/WCBA联赛,大学生球员集训期间不再参加CUBA联赛(四强赛除外)。如CBA球员因联赛无法参加选拔,可以先报名并选择“参加补测”选项,待CBA常规赛结束后我们可安排一次补测。季后赛结束后,因备战时间过短,不再另行安排选拔测试。

  • 训练营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7日-11日。

地点: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

  • 相关费用

(一)参加训练营的运动员相关食宿、交通、保险等费用自行负担,若力量与耐力各项指标全部达到“较好”或“优秀”则给与减免住宿及伙食费的奖励。

(二)海选营专家组及训练营教练组的食宿、差旅费和保险费用由中国篮协负担。

(三)食宿标准:伙食费每人每天120元,住宿费每人每天150元。

  • 其他

(一)运动员必须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在报到时上交保险单据复印件。

(二)参加训练营的人员请自带训练装备、个人生活必需品及二代身份证。

(三)联系人:姜冠,电话010-87532336。

特此函告。

中国篮球协会

2019 年 11 月 22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