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诺维萨德卫冕FIBA3X3总冠军 夺队历史第四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文:FIBA3x3

诺维萨德在决赛中击败普林斯顿,夺得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宇都宫年度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殊荣。

塞尔维亚人在这个赛季其实并不顺利,虽然也有2个大师赛分站赛冠军在手,但是要知道他们在2018年一个赛季中取得32战全胜的成绩。

冠军争夺战中,诺维萨德21比17力克普林斯顿,布鲁特的表现最为出色,他砍下全队最高的7分。他的队友伊沃舍夫则贡献了5分。普林斯顿阵中,罗比·胡梅尔手感火热,砍下全场最高的9分,不过依然于事无补。

诺维萨德阵中得分最多的伊沃舍夫当选本次年度总决赛MVP。

诺维萨德此前曾赢得过3届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冠军,分别是2014、2015和2018年。

单项赛事中,里加球员科鲁明斯以追平历史记录的17分,获得投篮大赛冠军。扣篮大赛中,波多黎各球员里维拉夺冠,带走2.5万美元奖金。

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
  2. 普林斯顿
  3. 里加
  4. 阿姆斯特丹
  5. 皮兰
  6. 萨吉亚
  7. 利曼
  8. 纽约哈林
  9. 泽蒙
  10. 吉达
  11. 埃德蒙顿
  12. 洛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