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上海上实龙创队绝杀夺男篮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决赛,两队战至加时,最终来自上海的外卡球队上实龙创队,以20-18击败代表河北出战的NOWHO体育队,获得全国冠军!本赛季冠军球队奖金为62万元,亚军奖金27万元。

上海上实龙创队加时绝杀夺得男篮全国夺冠

上海上实龙创队Vidovic得到3分,冷振铎7分,王加一7分,王雪峰3分。河北NOwho体育队Goran Vidovic得到5分,张宁9分,李琳2分,郭亚彤2分。

在比赛开始阶段,NOWHO体育队曾一度占据优势,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在时间还剩下4分钟时,上实龙创队王加一底线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罚球命中!上实龙创队将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利用两次突破将比分追平。

两队从11平打到12平,从14平到15平再到16平,杀得难分难解。最后12秒上实龙创队冷振铎上篮造成对手犯规,由于对手已经7次犯规,因此他们获得两次罚球。冷振铎两罚一中,最终两队常规时间打成18平,进入加时赛。

根据三人篮球规则,加时赛先得到两分的球队就获胜,因此很多球队在加时赛都会选择更多的外线远投。

加时赛,上实龙创队外援Goran Vidovic选择远投,投中了!绝杀对手!上实龙创队20比18击败NOWHO体育队,获得全国冠军!

方敏手感炸裂!湖南HAPPY队获女篮全国冠军

女篮决赛中代表湖南出战的HAPPY队以21比15战胜代表山东出战的不要生气队,获得全国总冠军,冠军球队将获得10万元的奖金,亚军获得5万元奖金。

湖南HAPPY队的方敏一人拿下了14分,翟若云得到5分,王鑫1分,蒋知洳1分。山东的不要生气队梁一凡得到6分,王晶2分,李进4分,郑婷方3分。

开局两队打成6平再打成8平,战况非常激烈。随后山东不要生气队利用突破和远投得到第11分,湖南HAPPY队方敏太强了!先是中路突破得分,随后又是突破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加罚机会,加罚命中,HAPPY队12比11反超比分。两队随后进攻命中率都非常高,互有进球,HAPPY队16比13领先不要生气队。

最后1分22秒,不要生气队篮下转身投篮打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又一次进攻造成HAPPY队犯规,罚球拿下1分,山东队仍然落后3分。HAPPY队翟若云强攻得分,最终湖南的HAPPY队以21比15击败山东的不要生气队,获得全国总冠军。

炒菜天王把单挑打成教学 穿裆要这样玩

穿裆过人,篮球赛场过人的最高端技巧之一!谁能成功用出这招,绝对能瞬间引爆全场气氛,成为全场最靓的仔!不过,想用好这招,没有一定的训练量和经验绝对是不行的。国内能把这招用的轻松自如的,只有几位街球赛场的大神,赵强就是其中之一。

再次来到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舞台,依旧是熟悉的单挑赛场,面对小自己10岁的后辈,赵强“老师”开启了一场现场授课!敲黑板,同学们都注意了!认真听讲,好好看看赵强是如何在实战中结合这些极富表演性的技能的!

在这次全国赛的单挑赛中,赵强连续打进4球,而且都是不同的方式!谁说花哨的运球无用,赵强的晃动,你绝对跟不上!怎么样,学到了吗?

说到底,想熟练运用各种帅气的动作,基本功还是必不可少的!掌握了正确的姿势以后,再对细节加以打磨,才能向着球场大神迈进,小伙伴们,赶紧苦练基本功吧!

文体明星强强联手 玩转一击即中挑战

说唱歌手西奥,Vex ,肖恩恩来到黄金联赛总决赛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他们和

黄金导师杨鸣,智趣导师霍楠,战术导师范斌,一同参加一击即中挑战,比拼三分球技术。现场粉丝看到偶像帅气的篮球动作,不禁激动万分。

艾林林单挑男球迷  轻松获胜定义性别大战

中国著名女街球手艾林林,突袭黄金联赛总决赛现场。单挑现场男球迷,上演性别大战。3名男性球迷轮番上阵,试图击败艾林林。不过对于艾林林来说,击败他们不在话下。娴熟的运球,变化莫测的脚步,让三名男球迷瞬间败下阵来。

飞车扣篮和啦啦队小姐姐,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除了有精彩的比赛,在这次全国总决赛上,我们还看到了花式扣篮的表演,扣篮选手们利用蹦床做出各种高难度的扣篮动作,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

此外啦啦队小姐姐们还带来了热情和精美的舞蹈,让大家能缓解一下观看比赛时激烈紧张的心情。

3X3黄金联赛建立之初,就设定了“以体育人”的理念,鼓励更多的走向户外,走向球场,去亲身参与体育运动。以激情、拼搏的体育精神构筑强健体魄,这与东风启辰汽车秉承热爱、创进、敏行的企业文化有着共同和共通之处。3X3黄金联赛始于2015年,到今年已经经历了五个年头了。这五年当中,黄金联赛不断发展,本赛季3X3黄金联赛共设立30个赛区,覆盖185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黄金联赛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100亿,讨论量近1200万,全网视频播放量35亿,12万参赛选手都在微博上发布及浏览黄金联赛内容。

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与3X3黄金联赛强强联手,是跨界整合的又一次能量碰撞。以篮球为纽带,双方全面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汽车推动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东风启辰汽车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汽车与3X3黄金联赛今年共同走过了六十几个城市,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我们通过双方的努力把篮球这项运动带到了更多的车主与球迷粉丝面前,从今天来看我们也可以看出黄金联赛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我们更希望启辰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新浪及其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