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康师傅王总大赞总决赛:真是一场篮球盛宴!

新浪体育

关注
专访康师傅北京行销公司总经理

近日,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总经理王兵赛后观看完比赛,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对比赛质量大加赞赏,认为自己能够现场看到这场篮球盛宴真是大饱眼福。谈及和黄金联赛的合作,王兵打出了十分,表示非常满意此次合作。

下面为采访实录

新浪体育:首先非常感谢王总来到新浪体育3×3黄金联赛总决赛的比赛现场,感觉总决赛怎么样,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兵:首先感谢新浪体育3×3黄金联赛能给我们康师傅冰红茶平台一个推广我们品牌和产品的机会,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也相当精彩,跟上一次比的话,从技术配合还有投篮的准确率都让今天的比赛变得非常好看,能够在现场看这场盛宴真的是大饱眼福。

新浪体育:今年我们一起走过了黄金联赛那么多站,能不能给我们合作打个分?

王兵:我认为应该是十分。

新浪体育:为什么给我们满分?

王兵:其实康师傅冰红茶在跟3×3黄金联赛合作之前,我们也在做自己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在全国300多个校园跟几十个商圈里做篮球赛事的推广,也是希望通过推广能够给更多的球迷和球员有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跟黄金联赛合作后,就是强强合作,让两个赛事可以做到两者互通。同时我们从黄金联赛这块学到了很多联赛的规则制度以及与球员之间的互通和联谊,让我们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整体的水平有大幅度提升。从推广方面,双方的合作在宣传上也有很大的助力,所以我给这次的合作打了十分。

新浪体育:非常高兴您给我们这么高的分数,但是您看3x3黄金联赛包括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都是三人篮球赛,三人篮球赛为什么会成为康师傅冰红茶投资的重点项目,它这又能为品牌带来哪些赋能?

王兵:因为我们康师傅冰红茶品牌的slogan是“冰力十足燃痛快”,康师傅冰红茶品牌一直致力于篮球运动赛事,我们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今年是第四个年头,黄金联赛今年是第五个赛季,我们也一直在找寻机会把康师傅冰红茶品牌和运动完美结合起来使品牌的调性能够跟更多的消费者产生互动,这样康师傅冰红茶品牌才可以体现“冰力十足燃痛快”的真正意义。最后希望3×3黄金联赛和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的热度能够持续下去,继续把三人篮球赛推得更好更远。

新浪体育:其实今年的黄金联赛很多站都是搬进商超举办,而且现场我们也是有康师傅冰红茶的售卖展位,您觉得这样的举措对品牌会带来些什么?

王兵:我们去做大IP的合作,其实不是为了去销售,我们只是通过运动赛事打造一个消费的场景,能够让消费者实现一种体验感,让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起到加分的作用,让消费者对康师傅冰红茶的思路和“冰力十足燃痛快”概念有更深的印象,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一个链接,这才是我们最根本的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