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宁赛后笑谈失利:为什么我那个球没有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张宁所在的河北NOWHO体育在决赛中被对手加时绝杀,遗憾失败,未能夺冠。

赛后,新浪体育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张宁,当问及张宁失败后的感受时,张宁表示:“感觉比较遗憾,准备这个比赛准备时间比较长,包括每天训练,每天加练,就是为了自己能多添一冠,可惜今天没有拿到。算是一种遗憾吧。”

谈到比赛失败原因,张宁说道:“3对3是一个悬殊性比较大的项目,比5对5悬殊很多。可能今天我们细节没有对手做得那么好吧。无论防守,进攻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另外,被对手绝杀,张宁主动揽责任,认为自己关键时刻手软了。

黄金联赛总决赛是一场对抗性超级强的比赛,张宁表示:“我们每个人在总决赛之前也都在研究对手,对手也会严防我们三分球,给我更多的身体对抗,使我在进攻过程中都比较难。没办法这个就是总决赛。”

当对手胜利庆祝时,张宁坐到了地上,记者问他当时的感受,张宁说道:“为什么我那个球没有进呢?”至于明年张宁是否会参加黄金联赛,张宁表示明年大学本科毕业,也许会有新的打算。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