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6胜1负全国第3 最强黑马昂首离开2019黄金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3/4名决赛开打,浙江队以21-17艰难战胜了上海队获得了全国季军,同时他们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高达1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比赛哨响结束的一刻,来自浙江队的四名球员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诚然这个名次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本场比赛对方拥有三名CBA背景的球员,另一人还是一个冲击力很强的黑人外援。不过浙江队本场比赛表现稳定,在外线连续命中,保证了胜利。

本场比赛就像是浙江队这次全国大战的一个缩影,因为与其他球队比起来他们队里的球员名气都不是很大,甚至说四个人加起来的微博粉丝数还没有上海队王增杰一个人多,而进入了决赛以来他们连续攻克强队,一路杀进了半决赛。

3X3比赛就是这样,在半个篮球场地里短时间的配合和发挥十分重要,而浙江队只要一上场就是那支最认真的球队,所有人都有十分高效的表现,尤其是外援rudan,一个人就在外线命中了5个远投。

浙江队可以说是本次全国大赛的最大黑马,相信下赛季人们提起来这支球队的时候,不会像今年一样陌生,反而是以巨星的方式来对待。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