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敲黑板!炒菜天王把单挑打成教学 穿裆要这样玩

新浪体育

关注

穿裆过人,篮球赛场过人的最高端技巧之一!谁能成功用出这招,绝对能瞬间引爆全场气氛,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不过,想用好这招,没有一定的训练量和经验绝对是不行的。国内能把这招用的轻松自如的,只有几位街球赛场的大神,赵强就是其中之一。

再次来到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舞台,依旧是熟悉的单挑赛场,面对小自己10岁的后辈,赵强“老师”开启了一场现场授课!敲黑板,同学们都注意了!认真听讲,好好看看赵强是如何在实战中结合这些极富表演性的技能的!

连续打进4球,而且都是不同的方式!谁说花哨的运球无用,赵强的晃动,你绝对跟不上!怎么样,学到了吗?

大比分领先后,赵强还是友好的对小兄弟略微放水,不过,到了决胜时刻,这关键球打起来,还是不手软!

又是在平静中隐藏的杀机,观察到对手瞬间的松懈,赵强极速启动,穿裆过人后低手上篮放进!动作干脆利落,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说到底,想熟练运用各种帅气的动作,基本功还是必不可少的!掌握了正确的姿势以后,再对细节加以打磨,才能向着球场大神迈进,小伙伴们,赶紧苦练基本功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