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男篮半决赛:张宁太强!河北打爆浙江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第三比赛日,在男篮半决赛中,代表河北出战的NOWHO体育队对阵来自代表浙江出战的恒源祥家纺队。经过激烈较量,河北NOWHO体育队21-14击败浙江恒源祥家纺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数据,河北队,Nikola vukovic9分、张宁9分、郭亚彤1分、李琳2分 。浙江队, 王鑫2分、Rudan Nemanja5分、张祖赫1分、陈鼎6分。

比赛开始,河北队张宁杀入内线,一个篮下假动作轻松拿下1分,浙江队迅速打板命中回击对手。河北外援vukovic身高体壮,在内线一柱擎天,顶开防守球员,篮下轻松得分。随后,张宁外线两分也有。河北6-5浙江。张宁接对友传球,外线顶着防守,两分再中。河北队暂时领先4分。

比赛剩5分20秒,双方开始外线飙分大战。浙江先是两分命中,张宁立刻两分回击。浙江继续两分命中,随后上篮也有,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浙江14-15河北。河北外援,强力冲击浙江内线,并获得罚球机会,打停浙江。暂停回来,张宁45度突破上篮命中,河北队得分来到19分,到达赛点。比赛剩两分钟,河北外援接队友传球,两分命中,21分杀死比赛。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