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罚球绝杀!他把大热送回家 这一战团队赢了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第一场半决赛在YM和上海上实龙创之间进行,最终上海上实龙创通过王雪峰的罚球21-15战胜YM,率先进入决赛。

作为上海上实龙创赢球的最大功臣,王雪峰表现亮眼1分球3投全中,罚球2罚1中,得到4分还有1记封盖。

开场之后没多久,YM利用掩护配合杀下篮下,本以为可以轻松上篮,但是王雪峰迅速回追,一记遮天蔽日的大帽拒绝了YM的上篮,这记封盖也是非常提士气。最后时刻上海上实龙创打到篮下,王雪峰篮下强起,造成对方犯规。罚球时可以看到王雪峰意识汗流浃背,但是王雪峰顶住压力,稳稳将球罚进,帮助球队21-15终结比赛。

从数据上来说,王雪峰的表现不算亮眼,虽然王雪峰终结了比赛,但是上海上实龙创赢下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团队配合,多次通过队友之间的配合,无球跑动、空切,通过分享球用更简单的方式得分。最终球队数据也是非常平均,除了王雪峰拿到4分1次封盖,冷振铎也得到4分,王加一拿到6分1篮板,Goran Vidovic得到全队最高的7分2篮板。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也让他们命中率相当高,1分球10投9中,2分球8投5中,罚球3罚2中。

反观YM队,更多的是靠墨菲的个人单打,队友之间缺少配合,虽然墨菲个人得到8分1篮板1盖帽,但是剩下三个队友加起来只得到7分。

在6月份结束的上海赛区的城市赛中,YM队曾击败了上海上实龙创夺得上海赛区冠军。但在全国总决赛半决赛的舞台上,上海上实龙创用团队配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见识了团队的力量!

(翟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