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传奇总有谢幕时!无缘3连冠 但他们还有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来自河北的NoWho体育与上海上实龙创会师最终的决赛,双方球员经过激烈较量,常规时间战至18平,最终经过生死球,上海上实龙创20-18绝杀河北NoWho体育,获得黄金联赛男子组冠军。

对于NoWho来说,输球让他们很难接受,作为卫冕冠军,今年他们的目标便是三连冠。一路杀过来,他们也一直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本场比赛NoWho输得非常可惜,在比分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上海上实龙创罚球追平,张宁迎着两人防守上篮错失绝杀。最终在生死球的较量中,上海上实龙创龙创的Goran-Vidovic漂移两分命中,杀死比赛。这是Goran-Vidovic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运动战进球,这次幸运女神站在了上海上实龙创这边。虽然NoWho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尊重。

前CUBA太原理工大学的明星球员郭亚彤是球队中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他上场之后就有着积极的态度,在今天的决赛中,郭亚彤也是得到2分。球队中张宁的老学长李琳也是得到2分,虽然表现没有张宁那样抢眼,但他兢兢业业做着自己的事情,投篮、抢篮板、防守。今年李琳也是参加了《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的节目,节目中的他也是展现了自己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基本功。

虽然没能赢下冠军,相信对于郭亚彤和李琳来说,两人不会放弃,他们明年还会重整旗鼓再次冲击总冠军,继续活跃在各种民间赛场。这次失利,只是他们篮球道路上的一次小插曲。

球队大腿张宁决赛中再次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对张宁来说,他已经在各种赛场证明过自己,无需过多解释,他就像灌篮高手的泽北荣治,他需要去更高的赛场挑战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影响大家对他实力的评价。而我们也期待着未来能在CBA的舞台上能看到张宁精彩的表现。

属于黄金联赛各位篮球少年的夏天落幕了,不管是赢了也好,输了也好,曾经在这块赛场战斗过的,没有输家。接下来,他们都将会回到训练场,努力提高自己,等待明年,再次开启新的挑战。我们也期待着大家的再会,我们明年再见!

(翟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