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上海获2019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独享62万巨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决赛,两队战至加时,最终来自上海的外卡球队上实龙创队,以20-18击败代表河北出战的NOWHO体育队,获得全国冠军!本赛季冠军球队奖金为62万元,亚军奖金27万元。

上海上实龙创队Vidovic得到3分,冷振铎7分,王加一7分,王雪峰3分。河北NOwho体育队vukovic得到5分,张宁9分,李琳2分,郭亚彤2分。

比赛一开始,NOWHO体育队的张宁就连续得分,李琳也拿下1分,NOWHO体育队以4比2领先上时龙创队。NOWHO体育队张琳中投得分,上实龙创队外援维德维奇回敬1分。两队随后几次进攻成功率都不高,NOWHO体育队利用突破分球配合得到1分,上实龙创队队溜底线上篮得分。

上实龙创队上线打出空切配合,连续拿下2分,NOWHO体育队中投得分!上实龙创队外线远投命中,但可惜进攻时间已到,得分无效。时间还剩下4分半钟,NOWHO体育队10比8领先上时龙创队。NOWHO体育队郭亚彤利用身体优势强行上篮得分,上实龙创队王加一底线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罚球命中!上实龙创队将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

上实龙创队又打出空切配合,分差缩小到1分!本次全国赛上,上实龙创队队多次展现了他们娴熟的配合。话音未落,上实龙创队中路突破扣篮得分!两队从11平打到了12平!上实龙创队外线投篮命中,以14比13反超比分!时间还剩下2分钟。

NOWHO体育队张宁罚球命中,两队战至14平。上实龙创队冷振铎个人突破出现失误,球出界,球权给到NOWHO体育队。张宁中投不中,抢到篮板,再次侧翼突破得分!上实龙创队马上回敬一球,15平!NOWHO体育队外援维库维奇篮下二次进攻得分,将比分超出,冷振铎补篮得分,16平!维库维奇再次篮下得分,NOWHO体育队领先1分!

最后12秒上时龙创队冷振铎上篮造成对手犯规,由于对手已经7次犯规,因此他们获得两次罚球。冷振铎两罚一中,最终两队常规时间打成18平,进入加时赛。

根据三人篮球规则,加时赛先得到两分的球队就获胜,因此很多球队在加时赛都会选择更多的外线远投。

加时赛,上实龙创队外援选择远投,投中了!绝杀对手!上实龙创队20比18击败NOWHO体育队,获得全国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