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控运自如突投无解!CBA 快把张宁大魔王收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半决赛第二场在河北的NOwho体育与浙江的恒源祥家纺之间进行,最终河北NOwho体育队以21-14淘汰浙江恒源祥家纺队,与上海上实龙创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大魔王张宁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1分球4投3中,2分球3投3中,高效的砍下全场最高的9分。

开场之后张宁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第一攻,张宁就突破篮下,虚晃一枪之后打板拿下全队第一分。第二攻又是来自张宁,张宁接队友传球后从底线杀入篮下,一个抛投打板,再加1分。

张宁不仅突破犀利,投篮也是相当稳定,可以用无解来形容。本场比赛张宁两分球3投3中,第一记,张宁左侧底角空心入网;第二记,张宁弧顶迎着防守调高弧度再次拔进;第三记,对方弧顶两分命中,张宁立马来到左侧底角和第一记同样位置,出手再中,给予回应。

除了进攻犀利,张宁也多次吸引防守之后将球吊给内线的尼古拉,助队友轻松得分,同时张宁还贡献了2次抢断。

作为北京大学的核心球员,去年也在《这就是灌篮》大放异彩,今年又在黄金联赛带队杀入总决赛,张宁在这些比赛中更像是独一档的存在。如今摆在张宁面前的挑战就是CBA,张宁身体强壮、控运自如、突投无解,从张宁的身体强壮度来说,即便是CBA级别的比赛对于张宁来说应该也不是问题。在去年的《这就是灌篮》中,郭艾伦问易建联张宁是否有能力打CBA,易建联也是风趣的回答:来我们队(广东)吧。

虽然郭艾伦和易建联更像是开玩笑,但是也从侧面展现了张宁的能力,这样强大的张宁,CBA还是快把这位大魔王收了吧!

(翟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