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去年亚军今年止步8强 黄金联赛实力竞争太吓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三时茶队张景力采访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代表北京出战的三时茶队19-21不敌外卡球队上实龙创队,遗憾的止步全国八强。

三时茶队并不是第一次参加3X3黄金联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去年他们曾一路杀进了决赛(去年这支球队的队名叫做NWY队),在决赛中他们输给了经验老辣的No Who队,最终获得全国亚军。今年卷土重来的他们将队名换成了三时茶队,再次向全国冠军发起了冲击。

在今年的全国总决赛的抽签中,三时茶队进入到了H组,同组对手有来自福建的厦门牛基地队、来自湖北的湖北三篮队、以及来自安徽的万人集团队。小组赛三时茶队2胜1负,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全国16强。在1/8决赛中,三时茶队与来自广东的佛山奇辉箱包队战至最后,最终三时茶队艰难的以21-18击败对手,晋级到全国8强。

由于是赛会制度的比赛,上午刚刚跟强敌鏖战从16强中杀出的三时茶队,在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后,下午马上开始了1/4决赛的对决,而这次面对的对手,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外卡球队上实龙创队,在前期处三时茶队曾一部落后对手10分,在比赛后半段猛烈追击,不断缩小分差。但可惜最终还是逆转,以19-21遗憾的输给对手,止步全国八强。

“今年我们在前面的比赛一直都非常拼,所以导致这一场我们的体能分配不太好,前面的对手都非常强,我们这组可以说是死亡小组了。还是有遗憾的,但是我们还能年轻,我们明年肯定还会再来。”赛后在谈到这两天的比赛时,北京三时茶队球员张景力这样说。

而去年就曾经参加过全国总决赛的张景力,也认为这两年参赛球队的实力整体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的球队今年感觉进步非常大,不过参赛球队整体都变强了。我记得去年小组赛都没碰到什么强队,今年小组赛对手实力都非常强。”

去年获得亚军,今年以微弱的劣势输球止步8强,每年都有一些遗憾。对此张景力表示“遗憾肯定有,不过我们还年轻,明年肯定还会再来参赛,明年我跟赵柏清两人肯定会更成熟。肯定会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的。”

(大叶)

加载中...